大盤中線主升浪繼續進行中

2014/09/30 19:14:0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Sep

明確表示:大盤中線主升浪繼續進行中


    今天盤中權重持續分化,金融地產做空,有色與煤炭起升,多頭略勝,但卻無法擺脫大盤長時間高位盤整格局;中小板與創業板強者恒強,個股行情精彩紛呈,批量漲停潮再次出現。


滬指盤中曾經瞬間突破2365.15點,再創新高,但是新高2365.49僅僅只是一個隨機點位,不具有短線實戰指導意主,不過如果放眼長遠,今日新高則明確表示大盤中線主升浪繼續進行中,未來仍將新高復新高。滬市全天成交量為1669億元,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縮,量價配合中規中矩。



    形態上看,滬市中線與波段主升浪繼續進行中,且加速揚升與高位巨量巨陰一直未曾出現,未來大盤仍將在振蕩中反復新高不斷;量價關系上看,今天大盤縮量新高,短線存在一定的隱憂,如果十一長假期間沒有重大利好釋放的話,10月份在勉強開門兒紅後將出現久違的短線調整,除非10月8日能夠打出放量長陽,否則短線調整無法避免。


精簡一句話來說就是:繼續無限堅定看好波段與中線,短線如果不能夠再次出現放量大漲,則必將迎來短線回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