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是非?? 錯對??_2

2014/10/19 13:51:3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Oct

古人說: 前事不忘, 後事之師! 是教我們這群後代子孫不要忘記當年的沉痛教訓! 回說太極圖之本意, 實在離不開一個真理, 而這個真理便是平等平衡! 任何一個國家, 或一個國度; 或一個人的思想行為, 一旦偏離了這個真理, 便會變成飛機, 船艦, 汽車一樣離開了軌道, 自不然會發生了悲劇, 出現人命傷亡!

 

佔中的一群大學生對這類的理念看似未能掌握, 從不考慮所有行動要儘量不要擾民害民. 如今事實勝於雄辯, 有報章指出受害的一群生意人將會聘請法律顧問對佔中三子以及有關人仕進行民事訴訟. 截至10月13日或之前之營商損失為40億港元, 之後的數字將會不斷增加是意料中事, 到時法庭更會繁忙起來,

 

對於一群佔中人仕的骨幹們亦將會不斷的收到法庭傳票. 如此一來, 前陣子佔中人仕[斷人米路]傷及營商無辜, 後陣子營商無辜反擊發傳票齊齊上法庭! 這場佔中鬧劇所引起的後遺症將會不斷上演. 被傳召之事無日無之; 被傳召的佔中人仕或會不再輕鬆寫意; 被傳召的大學生不會如常般上學! 縱然提出控訴的,

 

未必一定得償所願能夠追討全部或部份, 最起碼的是一吐心中冤氣鬱氣, 對於一群人不似人獸更勝獸的野蠻生番, 無疑是最好的教訓. 任何事情既不能夠冷靜處理公平對待, 那就各自憑各人力量作一個法庭辯個誰是誰非誰對誰錯! 據筆者依歷史遺訓所得, 香港必定元氣大傷, 國際地位蕩然無存, 恭喜佔中達到目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