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_後遺症3

2014/11/03 10:46:25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3 Nov

所謂衣食足, 然後知榮辱! 佔中三子及大學生們不以民生為念, 不守民以食為天的大方向, 空著肚說仁義道德; 勒緊肚皮說民主自由. 假使人人都經已餓死了, 佔中人仕口中的民主自由不是對空氣自說自話, 便是對著空間說連篇鬼話! 如此自欺欺人, 怎能得到有識之士開明之士支持? 怎能得到民心認同非佔中不足以進步之說?

 

或許佔中三子及大學生們已經讀飽了書, 早已練成不用食人間烟火都不會餓死, 所以不恤民困底下佔中佔銅佔旺, 卻佔不到真理這兩個字上去! 真理, 不是屬於佔中三子的, 不是屬於大學生們的, 它是從亙古以來, 超越時間空間而歷久不變的法則名為真理. 它不是為了某些人某些事而存在, 它只屬於大自然, 它只屬於人類良心!

 

佔中三子及大學生們透過佔中佔銅佔旺, 既傷害香港跟外國一直保持得良好的國際友誼, 更傷害了起初支持後來反對再後來反感佔中的市民! 此等狂妄之心不死, 禍亂之根不除, 定然會春風吹又生. 或許有人認為非佔中不能令港府聽取民意, 此是偏激之詞. 好比父母習慣了頑固, 難道子女非要跟父母對著幹, 才能夠令父母改變過來?

 

我們知否天下有不是子女, 無不是之父母? 只有子女嫌棄父母打壓父母, 沒有父母不愛子女不救子女! 中國中央政府是民之父母, 縱或處於現今階段有很多令民眾不滿不信不任的地方, 身為子女的香港只可以做好了本份來感化父母之中國, 斷不能以暴易暴, 更不能以身試法. 未來子孫看在眼裡, 可能將會照版煮碗地去為禍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