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伸縮椅

2014/11/14 05:57:19 網誌分類: 流行
14 Nov

大家可能都會試過,因為要排隊等車、等位、等買飛、等入場、或者等人,被迫要呆等,站得太久,雙腿痠軟,想坐又未必即時有櫈坐,又不想坐在地上,有失儀態,苦不堪言。

現在有好消息,最近丹麥的幾位設計師有項新發明,他們設計了一款叫「Sitpack」的伸縮椅,它沒有傳統椅子的四隻腳、平坦坐面、把手和椅背,外型只是一支普通的T字形行山棒,坐的時候,需要靠雙腳來支撐重心,從旁邊看,就像是坐在一枝棍上!

 

它的好處是當你不需要這枝棒時,它容易收藏,可以縮成一個小水樽的大小,方便你放進背囊,甚至衣袋裡,也方便攜帶出外,除了排隊用途,最適合用來看戶外表演,或參加戶外活動時休息用。

各位排隊黨,你是不是也很想要呢? 

 

Mono+Mono網頁:http://bit.ly/1qzkHOq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