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07/10/26 00:10:27 網誌分類: 文化
26 Oct

喜歡聊天,                                                                                                                                         可以說說正經事,                                                                                         也可以廢話連篇。                               

沒有話說時,靜默片刻也不覺無聊。                                                                                                    看著對方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                                                                             莫不是個性流露的真情表現;                                                                                         總好過平日見慣的惺惺作態、假正經,                                                                          以及那堆荒唐真理。                                         

即使一言不合吵起來了,                                                                                                           唇槍舌劍毫不留情,                                                                                   也自有一番可愛之處。                                                                                                                                可喜的,正是那份率性自然!                                         

一班良師益友,                                                                            會令你如沐春風,放下心理包袱,                                                                                                               開懷大笑,百無禁忌。                                                                    那種聊天,才是交流人生體會的好方式,                                                            才可以相互刺激各自的思維,                                                                   把模糊的弄清晰,將猶豫的加以肯定。                           

所以我喜歡聊天。                                                                                                                                     亦珍惜那班能令我暢所欲言的好朋友。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7/10/28 12:58:34 回覆

聊天是一種製造聲音的熱鬧,                                   是一種把內心揭示的表達方法。                                 人是需要發洩的,需要溝通的,                                                               所以不能終生孤獨,不能離群太久。

但獨處,卻有獨處的安逸。                                      靜下來時,才能好好思索,培養思維。                                有心事的時候,我寧願自己躲起來,反覆把問題穿插,                              也不願置身在你一言我一語中,                                    把話題撐遠,甚至在不經不覺中無限擴大。

這反而會令人更累。有同感嗎?

2007/10/26 22:57:46 回覆

曾經也很喜歡說話,不知有多少個晚上拿著聽筒,跟朋友說到連眼睛也睜不開了,
郤仍然不願意掛線,結果,有次大家終於都睡著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26 22:47:05 回覆
我也喜歡聊天啊! 但也愛一人清清靜靜的過呢! 是不是很矛盾呢~
2007/10/26 21:06:39 回覆
妹妹和爸爸好啱咀形噢!
2007/10/26 14:59:03 回覆
三兩知己能暢所欲言的聊天,既可舒解心中悶氣又可互通心思,一樂也!
2007/10/26 14:04:23 回覆

互通想法,增廣見聞,紓解心中鬱結,                                 全是聊天為我們帶來的好處。

但當然,聊天對象都好重要,                                     否則話不投機半句多,大家無癮吧了!

能令我們開懷大笑,百無禁忌的,才是真正好友。                        一有隱瞞,欲言又止的,又怎夠暢快?

2007/10/26 13:35:21 回覆
就因喜歡聊天, 才有 cat blog 出現
2007/10/26 12:28:15 回覆
我都喜歡聊天,甚麼都可以談,這樣我可以在不同的人口中得知許多趣事或者自己不認識的東西。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26 11:53:49 回覆
能與一班暢所欲言的朋友一起聊天,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福祉.
淺雪
淺雪 2007/10/26 09:58:37 回覆
開懷大笑,,百無禁忌..好....
2007/10/26 00:19:25 回覆

因為我喜歡聊天,

所以我才會主修傳理畢業;

因為我喜歡聊天,

所以我才會在這裡留下『足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