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倫敦佔領者衝擊警方 「要求真民主」

2014/11/23 12:30:22 網誌分類: 歐洲
23 Nov

有示威者不滿當局行動,稱在國會廣場的言論自由不應受打壓,批評警方封鎖國會廣場是非法行為。{#icono0_8}

倫敦佔領者衝擊警方 「要求真民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11-23]     

英國再出現「佔領倫敦」運動,約100名示威者前晚重返倫敦市中心國會廣場紮營,並展示「要求真民主」的橫額,其間無視當局警告,多次與警方衝突,並企圖逼近首相府。

示威者上月曾佔領國會廣場9天,多人被捕。多名示威者前晚在國會廣場聚集,警方警告不得在該處紮營或過夜,但示威者未有理會,雙方一度推撞,最終示威者得以紮營。有示威者不滿當局行動,稱在國會廣場的言論自由不應受打壓,批評警方封鎖國會廣場是非法行為。

有示威者試圖向首相府所在的唐寧街推進,遇上警方設置的路障和防線,雙方再次推撞,示威者其後退回國會廣場,並阻塞周圍道路,導致附近車輛大排長龍,有不耐煩的司機頻頻響號。另有約80名示威者在附近的最高法院外示威。

■《衛報》

 

     倫敦佔領者衝擊警方 「要求真民主」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23/GJ141123003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