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裘控股(8168): 又回購

2014/12/06 10:03:32 網誌分類: 股市
06 Dec

 

昨日收市$0.325(-2.99%),最低見%0.31(-7.5%)。有貨在手(包括小弟)見狀當感不是味兒喇。

 

收市後公告回購1,000萬股,最高及最低價分別為$0.32$0.315。跌市趁低回購支持股價,合理吖。再看細節,吾係囉!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GEM/2014/1205/GLN20141205026_C.pdf

 

 

 

由於回購價是$0.315$0.32,從下述週五的5分鐘展示,回購是下午開市後進行的。

 

 

再看週五下午成交紀錄,有5單過百萬成交合共1,000萬股是於$0.315$0.32成交的,恰巧與回購公告所述一致。再深入去睇,與建行那115球貨一樣有點[味道]1,000萬股成交全是主動沽盤向下砸的,那是說有買盤在[承接] 。殺頭生意有人做, 蝕本生意無人做,這是古今中外皆然的道理,沽家想必有賺吧!誰人沽、為何沽及賺多少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何沽家不在高位質俾散戶而要在低位[被回購] ? 質低當然也有震倉的作用。之前個多月,幾乎日日幾千萬股成交,要在三毫六、七散10球有何難呢 ?但若果話大成交是主力自拉自唱的成果又點睇呢 ? 觀察所得是有散戶追貨的,包括筆者,但不多,事關未有消息而主力也未拉升。第一個可能是承接力不夠。第二個可能就是人家唔想散戶接貨, 這也是筆者的結論。緣何 ? 若果下個月見五亳,豈不為他人作嫁衣裳!為何尚未見高位,前文已述,此處不贅。

另一結論是昨日的低位$0.31 是下一升浪前底部,為啥? 質落三毫樓下,豈不要建銀那115球貨呈賬面虧損!人家俾面就理由要令拍板入貨那個無面啦!既然結論$0.31是底,咪以$0.32買多9萬股囉!

{#8168 Dec 5 trade detail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