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哭二闹三上吊

2014/12/07 08:44:19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今日的佔中人士,他们的举动变本加厉,由惡孩演变成争宠的媳妇。他们的行为比顽皮趴地的“扭计精”更讨厌,见到时不利兮,就追不逝,死追着不放,似是带点失控,无理的状态。

有的更使用粤语片的桥段,婆媳之间,为了争取男主人的关注,各施各法,常用的是杀手锏,一哭二闹三上吊。

关心社会民生及政治发展,本意是善良的,不过,这件事件拖延了七十多天,已经把原先的善意,化为乌有。

踏实面对事情,最为重要。这场六国大封相,应要完场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12/09 20:03:09 回覆

谢谢soho。

分析好,这班大头佛,真是损人不利己。

wongi
wongi 2014/12/09 19:57:44 回覆

谢谢浅雪啊!

soho*
soho* 2014/12/07 20:52:21 回覆

同事的子女本來支持佔中, 所以去了做路霸, 但已陸續退出, 因不滿雙學愈來愈過份, 亦感到佔中已變了質, 雙學不知進退, 死纏爛打, 反對佔中的聲音一日比一日強烈, 雙學已是強弩之末, 今日剛好有大學做佔中電話民調, 我的回覆係全面反對佔中, 支持清場

黃之鋒竟然話若警方在清場期間, 使用過份暴力, 會先讓長者及中學生離開衝突現場, 他指出,即使示威者明白有被捕的風險,但不代表他們有被打至流血的心理準備

呢番說話擺明係想抹黑警方, 言下之意係暗示警方會打呢班所謂手無寸鐵的長者及中學生, 我地雙學會想辦法保護佢地, 真係廢話, 聽到都覺得嘔心, 只要瘋弟弟立即宣布撤離, 警方就不會來清場啦! 死都唔肯放手惹人討厭, 見佢停止絕食我真係好失望, 我好想瘋弟弟餓到手軟腳軟

淺雪
淺雪 2014/12/07 09:37:53 回覆

{#200902052307086006_600x600.gif}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