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

2007/10/29 01:15:1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一般人心目中的漂亮面孔,                                                                                                    離不開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                                                                                         叫人眼前一亮。                                       

但那不過是一般好看。                                                                         

真正的俊男美女,並無一定模式。                                                                           眼睛無須太大,鼻子也不用太高,                                                                                                 嘴巴即使大一點又何妨?                                                                                                                                 沒有白哲皮膚,                                                                                                                                    但五官別緻,獨一無二,                                                                                                                      同樣叫人一見難忘。                                                                                     

除卻面孔身段,                                                                        他們往往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氣質。                                                                                                    有人份外溫婉,有人神情憂鬱,                                                         即使他朝紅顏褪色,                                                                         風韻猶在,氣度甚至更勝從前。                     

看來我們對美的追求,                                                                            只會愈來愈多。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10/30 22:50:05 回覆
是否你少時的靚靚相?
2007/10/29 23:31:06 回覆
 靚靚靚!
2007/10/29 23:06:53 回覆
只要內心充滿歡樂,自然樣貌都會變得充滿活力,所謂相由心生!
2007/10/29 22:14:44 回覆

莎莎在老鼠心中,也是很美。

2007/10/29 17:44:52 回覆

正如吳倩蓮,我喜歡她的美。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29 13:20:57 回覆

查實矇豬眼都好可愛架! 當她們開懷大笑時, 雙眼變了一條線時, 真是很迷人的笑容來的呢~ 我喜歡啊! 因為囡囡也擁有一雙矇豬眼~

2007/10/29 11:13:03 回覆

Kenny,這固然是不變的真理,                                  但人靠衣裝。沒有亮麗的外表,沒有吸引人視線的元素,                                         又怎能令人生起好感,留下印象?

就如化妝一樣,                                          雖說淡掃娥眉,是社交禮儀之一,                                 但一添上那點點色彩,就不是原來的那個我。                             既然一心求真,又何必作多餘動作?                                               也不是懶,只是覺得無必要;                                      要讓客戶對自己有信心,獲愛戴,培養心性便可,                        我是否化妝,是否穿得一身名牌,根本誰希罕?!

哈哈~我就是我。

2007/10/29 07:39:00 回覆

開心莎莎,

認為在美」在美」更為重要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