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難題

2014/12/23 09:14:58 網誌分類: 遊戲
23 Dec

第一題:

你參加賽跑,追過第2名,你現在是第幾名?

答案:如果你的答案是第1名,你就錯了,因為如果你追過第2名,你只是取代他的位置,你仍然是第2名。

第二題:

你參加賽跑,你追過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答案:如果你的答案是倒數第2名,你又錯了,告訴你,因為你永遠沒法追過最後一名的,請保持頭腦清醒!

第三題:

1000加上40,再加1000,再加30,再加1000,現在加上20,再加上1000,現在加上10,總數是多少?(只能在腦中盤算,不可使用紙與筆或計數機)

答案:得到5000是嗎?正確的答案是4100,不相信?用計計數機查證吧!

第四題:

Mary的父親有5個女兒,第1個女兒叫Nana,第2個叫Nene,第3個女兒叫Nini,第4個女兒叫Nono,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甚麼?

答案:答案是Nunu嗎?不,絕對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請再讀一次問題!

第五題:

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動作,成功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答案:兩只手圍成兩個圈放在眼睛上嗎?不是,因為他是瞎子,不是啞巴,直接向店主說就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