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風格已經轉換,短期不要去抄底互聯網,切記

2015/02/26 18:40:16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6 Feb
  今天權重主流板塊全線王者歸來,題材股與概念股衝高回落,盤中一度中陰回轍,不過尾盤在權重的引導之下亦小幅收陽。滬指尾盤瞬間突破3300點,尾盤無限逼近3300點,強勢中陽再度來臨。滬市全天成交量為3343億元,較昨日成交量明顯快速放大,可以認定為放量大漲,量價配合完美。

    今天大盤量價齊升,股指在持續碎最攀升之後迎來小陰洗盤,迅即加速上漲,明天大盤理當繼續看漲,且收盤有望直接站穩3300點,主力再接再勵再收一顆中陽線情理之中。同時,權重與個股已經在今天盤中完成切換,明天權重與個股有可能再度出現兩極分化,甚至是冰火兩重天!



++++++++++++++++++

今天一帶一路全線暴漲,這個兩會題材;

早上互聯網一度出現快速反彈,這個板塊是自救,千萬不要參與。

早上一帶一路中的基建和機械全線瘋狂,隨後金融股也全線啓動,
券商暴漲,大盤放量上攻,而創業板則大幅跳水,市場出現28行情。


所以這兩天市場會是權重行情為主,這主要是兩會預期+降息預期。


註意一帶一路中還有不少沒有啓動的,如一帶一路中的區域經濟、港口等,另外權重中降息會利好的地產等,這些都還有機會,另外題材股中  環保和特斯拉兩個也有望成為兩會熱點,圍繞這幾個點潛伏為主,漲幅過大的依然不要追高,市場風格已經轉換,短期不要去抄底互聯網,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