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婚禮, 一個葬禮

2015/03/06 12:46: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Mar

春節氣氛還在城中漫著, 卻迎來一個悲痛的消息;

一位舊同事在初三行山時中風過世了 !  只是四十多歲 !  是一位健康好動, 勤奮聰明的女仕.  是工作上的好拍檔.  一時間真是難以接受, 難以相信.

各自離開舊公司後, 怱怱原來己十年, 不知如何, 這期間竟沒有好好的聚過 !  算算上次見她和她的另一半己是在她的婚禮 !

如何可以想像到再聚是她的葬禮 !

在莊嚴的教堂上, 她安詳地躺在棺內, 美麗如昔, 像熟睡著.  腦中一片空白  .... 是真的走了嗎 ?  坐下聽著教友念經文, 往日一起共事作戰的一幕幕在腦海中飄著. 

據知她是在山路上, 丈夫的懷中很快的走了, 沒受甚麼大痛楚.  我們可是要怨上天還是要感謝衪 ?  我可真的是不懂.

最痛的是親友吧, 見到她眼還是雙紅的愛人和垂下頭的接受慰問的母親, 沒有去說甚麽, 我不懂說甚麼.  坐一回就離開了, 同行的都害怕悼詞太傷感了.

這幾天, 和她共事的片段還不停在腦中重播.  想想不如在這靜靜的一角寫下感受吧, 心中的屈結還是要宣一宣, 對她的懷念沒更好的方法表達了.

安息吧, 塵世事己過, 希望妳在淨土上得到永生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