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大陸旅行社-复星收購英百年旅遊業集團5%股權

2015/03/09 08:30:37 網誌分類: 時事
09 Mar

據新華社報導,大陸复星國際有限公司6日以1.4億美元收購英國174年歷史的旅遊集團托馬斯·庫克集團5%的股權,兩家公司宣布建立戰略合作關係。與托馬斯·庫克集團的合作表明,复星是國際旅遊市場一個經驗豐富和可以信賴的合作者。托馬斯·庫克集團擁有深厚的品牌傳統和歐洲旅遊市場的領先地位,兩者聯合將可充分利用日益增長的國際休閒旅遊的需求。

 

根據報導,复星國際以每股1.2559英鎊(約合1.8988美元)的價格認購托馬斯·庫克集團新增發的約7300萬股普通股,占托馬斯·庫克集團目前已發行普通股股本的5%。新增發普通股預計於11日起開始交易。

 

复星表示,計畫在公開市場進一步買入託馬斯·庫克集團股份,增持其股份至不超過該公司已擴大發行普通股股本的約10%。

 

托馬斯·庫克集團是世界上第一家旅行社。公司創始人托馬斯·庫克被譽爲「近代旅遊業之父」,也是第一個組織團隊旅遊的人。該公司是世界領先的休閒旅遊集團之一,2014財年銷售額達85億英鎊(約合129億美元)。公司有約2.7萬名員工,業務遍布世界15個客源市場,其股票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網路轉載

http://www.easynet.com.tw

花蓮租車|花蓮包車旅遊環島自由行(全方位旅遊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