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十三)

2007/11/09 00:22:05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09 Nov



葉倩文就在精神恍惚的情況下上完了生化課的。上完課後,獨自一個人去吃午飯,然後呆呆的坐在餐廳裏。心裏想著:「我就不相信陳家遜你能夠一整天待在馬玉蘭身旁。無論怎樣,今天一定要和馬玉蘭傾談一番,以便明天可以約她出去喝咖啡。對!等一下要跟陳家遜說我不載他回家了。」想到這裏,抬頭一望,才知道現在只是十一點二十五分。想著時間還早,便隨處望望,突然發現馬玉蘭跟楊惠紫也在餐廳內,那個心真的是仆仆亂跳。經過了一翻內心的鬥爭後,才鼓起勇氣向她們坐的地方走過去。

 

楊惠紫等到他走近,才對馬玉蘭道:「書凱子葉倩文又來了」雖然楊惠紫是對著馬玉蘭說,但聲音頗大,是有心給葉倩文聽去的。葉倩文也知道楊惠紫又想作弄他了。

 

葉倩文雖然心有所想,然而口頭卻不忘招呼馬玉蘭及楊惠紫,說道:「兩位好嗎?」

 

楊惠紫道:「每次見面總是問『你好嗎?』喂!能不能改口說一些較為新鮮又出人意表的對白呢?」

 

葉倩文呆了一會兒才說:「我不太會說話,請兩位原諒。」

 

「這就原諒你吧!對了,有事快說,沒事的話,不要阻礙我們進食。」楊惠紫有心挖苦他。

 

葉倩文張大了嘴,只能吞吐地說著幾個「我……我……」卻不能接下去。楊惠紫見到他的窘態,不禁掩嘴而笑。馬玉蘭見到葉倩文這般呆站在那裏,也覺得楊惠紫玩的有點過分了,故此對楊惠紫說道:「不要胡鬧了,葉同學,請坐啊!」

 

葉倩文答應了一聲,就在馬玉蘭的旁邊坐了下來。由於楊惠紫就坐在對面,故此她剛才面色微微一變,葉倩文也看得清楚,心想可能她被馬玉蘭這麼一說,心內確實不大高興了。

 

葉倩文本來有很多話要問馬玉蘭的,但是有楊惠紫在旁,也不知道該怎樣說好。思索良久,才說道:「我已經寫好了一個能畫多邊形圖案的程式了,你可想下午到計算機教學大樓那邊去看看嗎?」

 

馬玉蘭答道:「我下午有點事,還是改天才去吧!」

 

葉倩文道:「那麼改天我要去電腦室實習時,才叫你一起去吧!」

 

楊惠紫滿臉佻皮的眼色接著問道:「下午我有空,你介意給我看看你做的那個程式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