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業(1060): 調整會深?

2015/03/22 17:02:45 網誌分類: 股市
22 Mar

 調整會深?

周五成交5.82億股比周四增加2.77億股,惟股價只升一格,且K線成射擊之星,高位現此,不妙也!

 

  

主動買盤比主動沽盤強勁,但升幅疲弱,要麼是散貨 (引到散戶追貨);要麼是買盤只在低位出手才有此現像,如是者,人家是不願拉抬,但低位願承接。那是說,股價再低,人家會再出手,這判斷可在下述一分鐘圖得以印證。那麼調整會更深吧!

 

{#Trade Details.jpg}

 

 以下的320日一分鐘圖顯示,下午開市後股價於$2.89$2.90之間橫行兩小時後急跌,最後一分鐘成交1.29億股,佔全日成交之22.1%,有人沽但有承接喎!  

最後一分鐘成交並無[大大手]成交, 顯示沒有大戶轉移籌碼,結論是[散戶與散戶]或 [大戶與散戶] 之間的成交。筆者傾向是後者佔大多數,是大戶吸散戶的貨!

筆者此處所指的[散戶]是持股三幾球或十球八球的[大散],汝等持貨幾萬股只是[小小散]而已!

 

{#Vol 01.jpg}

{#Vol 02.jpg}

{#Vol 03.jpg}

{#Vol 04.jpg}

{#Vol 05.jpg}

{#Vol 06.jpg}

{#Vol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