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換新裝

2015/03/28 07:20:26 網誌分類: 嗜好
28 Mar

潮流興瘦身,而小朋友嗜飲的可口可樂,被公認是不健康的飲品,是高糖份致肥的元兇,面對減糖瘦身的潮流,可口可樂也被迫要改變形象,適應潮流。

在英國最新推出的一款綠色可口可樂CocaCola Life,是在草本植物甜葉菊中提取天然代糖,取代汽水中添加的糖份,這種代糖比真糖甜二百倍,但熱量就大為減少,不過飲過量一樣會致肥。 

另外,今年是可口可樂弧形玻璃樽面世一百周年,在1915年,可口可樂從可可豆外形獲得靈感,造出弧形曲線的可樂瓶身,令顧客在黑暗環境裡,甚至是從打碎了的瓶子碎片,都可辨認出是可口可樂。 

玻璃瓶的顏色亦有講究,採用原產地喬治亞洲的「喬治亞綠」為主色,其後為方便大量生產,可口可樂公司將瓶子「瘦身」,減少瓶身直徑,成為今日風行全球的窄身弧形瓶,即使是現在膠樽裝可口可樂,亦竭力模仿這原先的設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