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心中种一颗种子

2015/04/11 11:50:11 網誌分類: 閱讀
11 Apr

在图书馆内找到一本很有趣的图画书,有很多可爱的插图,遇上这样的天气最适合阅读这类书籍呢!

文字不多,短短的几句,可以令人有醒神的作用。

插图都是很生活化的。翻开94页,就是"A gift to my life"送礼物给自己,奖励自己很重要呢!

投入工作以来,每一天都是营营役役,为了过活,得要工作,但这不是一切的。生活,还有其他的元素呢!给自己一点一点的奖励,也是一种快乐的补给,生活有了快乐,就有力量面对每一天的挑战。当然这些事情,并不是常常令人逞心如意的。一旦遇上阻力,这些预早存放在内心的正能量就可以打派用场了。

更加有时候在放假的日子。很容易给自己一个借口,没有好好的运用时间。书中的另一篇很好的。 "Don't le free time flies". 休息足够,就是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阅读,运动,种花和写作等等,总要填满时间,充实的过每一天啊!

"Books bring joys and cheers"书中的141页,很好的点出阅读的好处。阅读可以鼓励人们正面的思想,乐观的力量可以扩展人生的视野。

值得推介阅读这本很有趣的书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5/04/12 23:08:46 回覆

 

哈哈!淺雪,就是呢!閲讀自己喜歡的書,與當年在學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閲讀的書,這種感覺很不同。

自己選擇的書,更加好看呢!

淺雪
淺雪 2015/04/12 09:47:23 回覆

喜歡閱讀..令人生增加了見識..

也豐富了人生..

wongi
wongi 2015/04/11 22:21:28 回覆

家父知道我很喜欢阅读,所以常常问我看甚么好书。

哈哈,我看的励志书,小说,杂志和散文,我爸都说没有兴趣。

有一次去吃素菜,拿了一本佛经送給我爸爸阅读。哈哈,他反而有兴趣看呢!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