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喱士變珠寶

2015/04/21 17:32:20 網誌分類: 藝術
21 Apr

街頭藝術都可以靚成咁! 

位於波蘭華沙街道的裝飾藝術,比起那些「不羈」的塗鴉,來得較女性化之餘,更予人一種雍容華貴的美感。 

華沙藝術家  NeSpoon,最擅長採用華麗的喱士編織,把它融入到塗鴉藝術、雕塑、陶瓷裝飾之中。她利用原有的喱士布料,再加上繁複的織線,將其固定在特定位置上,使喱士模式,變得蜘蛛網一樣;再利用噴漆、編織與拓印等等方式,把它們呈現在一些殘舊又不起眼之處,如廢棄了的空間、樹幹、果園農舍、坑渠蓋等等,完全超出了大家所能夠想像得到的範圍地方。

她認為這樣才能突顯出喱士的優雅,才能真正達到城市空間的美化。 NeSpoon稱她的藝術是「公共的珠寶」,她表示這些「珠寶」的點綴效果,是把原來在路途中的物體,經過粉飾後,讓人看起來感覺更為漂亮,而且也不需要特地走進美術館或博物館去,便能夠隨時隨地都被「美色」所包圍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