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與百萬富翁結婚的事∼∼★

2007/11/14 23:26:33 網誌分類: ★回憶我愛睇的劇集★
14 Nov

前幾天剛看完這套韓劇,覺得都幾好睇啊~

~與百萬富翁結婚的事~

劇情介紹:
高修將在劇中便是飾演一位外表很英俊,卻沒有固定職業,只能靠打工過日子的窮小子(金永
勛),在電視台的誘惑禮聘下,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在電視台的策畫下成了一名百萬富翁,上了電視和七名女孩進行了約會。最後會告知女孩們,他的真實身份,只要是以真心愛著金永勛,不因他的貧窮而拋棄他,便能獲得高額的百萬獎金。
金賢珠是一名平凡無奇,腦袋瓜子也不太靈光的銀行行員(韓恩英),沒有姣好的外貌,一心一意等待,白馬王子降臨的女孩。一天在偶然之下,答應上TV和金永勛約會,想利用她的醜外貌和眾家美女爭奪金永勛,製造效果,刺激收視。看到金永勛後,才猛然發覺他是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最後金永勛理所當然選擇了韓恩英,不過就在此時,制作百萬富翁一劇的電視台、廣告主的女兒登場了,又開始吹皺一池春水……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1/15 22:22:58 回覆
也是啊~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5 13:13:57 回覆
我想很多少女也想當上故事的女主角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