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

2007/11/15 13:06:19 網誌分類: 娛樂
15 Nov

一大堆熟悉的人名:

林曉峰、谷德昭、顧紀筠、吳鎮宇、李彩華、張達明、陳啟泰、朱慧珊、張文慈、陳彥行、王賢誌、劉綽琪、李麗蕊、羅蘭、珈穎、黃麗梅、江美儀、劉天賜、陶傑、李修賢、午馬、小雪、林韋辰、袁文傑、戚黛黛、樊奕敏、陳展鵬、盧海鵬、鮑起靜、劉錫賢

當中,儘管有些是亞視自家人家,但亦有更多是無線棄將。棄將,不代表差,事實上,對辦公室政治和官僚主義看不過眼也好,自覺沒有發揮空間也好,甚至不稀罕打無記工也好(e.g.肥谷、顧紀筠、吳鎮宇、羅蘭……),實在有太多理由會成為無記棄將。

問題是,有了個堅料幕後高層,有了一些吃無記奶水長大的藝人,有了一些資深節目主持,但還是差了點甚麼。沒有歌手,也沒有劇集,始終很難吸引觀眾視線。

無記是不知所謂得令人咬牙切齒,但亞記向來也讓人失望透頂,所謂恨鐵不成鋼,觀眾實在很想無記有個對手,但它的對手卻總是不爭氣。單是改戲名都激死你啦,春天後母心,葡萄園裏的那男人,what the fxxk!

自己拍的,更是嚇死人,今時今日都仲要食住鄭則士當年留低條「肥貓」舊水,真陰功。計我話,應該重金禮聘陳十三回巢才是。

外購劇其實不錯,但偏偏就沒有「押中寶」,prison break就這麼被搶了。外購動畫也是,無記亞記都不識貨,結果bleach被有線搶了……最搞笑的,是明明押中寶的,竟然不知道是寶,看,one piece居然可以無聲無息的播了,然後唔知點樣就播完了。你試下現在拿出來重播,放在星期六夜晚時段同death note對撼,播夠三個鐘,撼埋套monster都仲得!話時話,點解無人買套涼宮番黎?

搬廠搬office轉下風水,讓員工換個心情,是好的;換了個logo,新形象示人,也是好的。但若不解決自家根深柢固的問題,只會像歷年來的改革一樣--開頭係威係勢,事後不了了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1/18 15:47:44 回覆
從來 " ATV " 就係「虎頭蛇尾」喇........
2007/11/15 19:01:06 回覆

冇計la...

亞視不嬲做開都唔係香港人巿場...

d主要客路都係國內廣東省朋友多...

真陰功...冇辦法唔整d岩佢地ge口味ge節目...

岩得佢地口味時, 我地香港人就未必岩睇...

真該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