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祖師與通靈者

2015/06/03 19:26:38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3 Jun


金闕祖師與通靈者

我只能說金闕宮每位祖師來的方式都有自己的方式,每一位都不同,個個祖師本事高強,但是雖然他們有不同的本事與職司,但是同一個特點都是遵天而行,不隨便降乩,除非有令在身,我是一位通靈者,但是有許多人無法了解一位真正遵天而行的通靈修行者,背負的責任是很大,非是一般廟內通靈替人辦事很靈就可以而債背一身,人都自以為只要通靈,就可以自行通天庭,看到一切事,又可直達上蒼,世俗人若是好道求靈求通玄,就會趨炎附勢的去找通靈者說話奉承拍馬屁,這是世人拜道最大的錯誤觀念,我見過許多人都說想修行,但是他們大部份是因為好玄而想通玄,他們這種人不懂得真理也不想要學懂真正通靈的行事規則,通靈之後世人所謂的得「六通」,只是想炫耀別人說自己可替人家看到人家看不到的東西,他們那些想通靈的人的心態是「只想要那種被人呵護,被人捧在手中和萬物焦聚的中心點,說幾句話旁人就信的趴趴趴,並非真正想渡人。」

在金闕宮裏,被宮主訓練出的通靈者不計其數,但最後若是宮主在主導天事之時沒有照他們這些通靈的意思做,他們心生不滿就會跟宮主產生磨擦,這幾年我看到過八、九位乩生因為對照請示以後,宮主沒有採納他們的意見而對宮主心生不滿到故意刁難宮主,有些人甚至於離開金闕宮另起爐竈,我看到許多人從沒有通靈到祖師借君王訓練到他們有通靈以後,這些人的嘴臉都變不一樣,那種「宮主沒有我不行的心態」真讓我心怕我會變成那樣,或是另一種態度的心對宮主「反正我說了你也不聽不睬納,我就乾脆來個不說等宮主你來問我,我再告訴你」他們不知道飲水思源,他們得到通靈是來到金闕宮以後被啟發出來的,結果這些人都沒有受到天地的考驗過關,不是離開不然就是被天收掉。

我的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曾經在我打坐時告訴我:「你若是沒有經過任何天的允許來洩露不該說的天機,你可知未來要承擔的罪有多大嗎?甚至於帶你的這些祖師都有可能受你連累,你也可能禍延子孫,苦在後頭你不知?不要做違背天所交代的任務!」我也在當下請示玉皇祖師說:「祖師,真有這麼嚴重嗎?」玉皇祖師點點頭很嚴肅的看著我。

我把一個世俗比喻分享給讀者知道,這道理就如同一位醫生告訴這位初期常患胃痛的病人,三餐若是不正常吃,壓力大,久而久之就會得胃潰瘍,最後到更嚴重的地步就是得胃癌,行道的過程也是如此,師尊所交代不可說不可做的事,徒弟卻偏偏去做,後果就是自己要承擔受苦。

既然正神仙尊們都已修道這麼高的境界,他們也得遵守天地的法律與理相,他們若是破格越軌行事,也必須受降格受審判,不管是太極界、無極界的神尊修到更高境界的神尊都一定得遵循這個天地的運行法,這樣才不會亂了自然規律,無形界的正神不會因為弟子做錯事,看到徒弟有災就出來替你擔這個果、消這個業,別傻了,他們只有點你知道在先,教你如何還這些業債去趨吉避凶,當然也要你心甘情願的還效果才會更好,真正的正神的也要弟子學去面對自己的事情,在這其中師尊、通靈者、善信、冤親債主這些方面都得到利益,債業不背身,一是善信跟冤親債主了斷輪迴,二是不讓你累世的師尊來背負任何罪名來讓無形界的萬靈說這位正神不公平,法力無邊可以越權在無形界是不可能的事,別傻了,高神也不是這樣子可隨意犯規,三是不讓通靈者揹他人的業,師尊在事件發生的當下或是之前,先前來當調停人來替善信撥災業化解厄禍,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要學勇於承擔不可以撇開不管他人死活,這叫道德心。

還有許多通靈者都不知道自己也有累世的債業與因果也須要還,他們自己是看不到的,還傻儍的替人承擔,唯有靠真正的明師在旁點弟子知情,師尊也會借別人的口或眼來傳你知,我本身雖然是個通靈者,我看盡許多人的今生與累世,我卻無法知道和無法看到我自己的下一個災難是如何,我師只有告訴我,你只要尊天地而行,看到的事不隨便洩露他人天機,他人不問就不多說,以後會有更多好與通靈者在一起的人會問你,你更是要守口,師是要我處處小心學習應對,不要落入無心之過或是落入別人拍馬屁迎合諂媚的陷阱,有時祖師會把手放在我的嘴唇上,就是叫我不可說,不可貢高,師也試探過我許多次,萬事都是學習,沒有天生就會的,就如同有天賦,不努力也是沒用,我的觀音祖師在一次教導我的過程中跟我說過這席話,我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弟子你雖有音樂天賦,過去你常上台跟老師或是姐姐巡迴演奏,你是不是一天也要練上幾小時的小提琴呢?要學默契要學配合,演奏才會順利,同樣道理會拉小提琴的人滿街是,但為何你可以在台上表演其他人卻無法呢?有些上台忘了譜凸鎚,就是因為沒有練習沒有花時間努力練自以為是,道也是一樣,要經過歷練,因為你要切記每位金闕祖師是不會浪費時間賜教無心為天地的徒弟,無心傳揚真法而只是一昧想通玄為私心自用的好道求靈者,就算得玄有一天還是會被收掉,真道是很高貴是寧缺勿濫,切記天道無私唯親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