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江南财主算死草 15

2015/06/23 23:37:01 網誌分類: 论尽世事
23 Jun

话说,那个南北高校第一人家的高张之孙子,恃着自身是江南世家的体系,兼且是打着二炮高层之人脉,故此便可以踩着高跷来丫文丫舞地说古论今啦。他之所以可以这么的霸气,据说是因为当中有个人在二炮是高层的陆氏,是这家族成员中最有面子的,且可以拿来在左中右之人前摆摆滴。有这大陆的陆在,故令这江南大户世家的体系又多了两分叫板的本钱啦!不然,那个靠关系才进入清大的孙子高晓松,出来工作后又靠兄弟之笔才有那一丁点的文辞献世的他,不时常显摆家世怎么镇得住他人之口舌呢?而且还能雪龙号同仁,也就是在南极的工作人员,去花时间听他一节课。

动用一群高级工作人员的时,来为他架台,不就是在力行读书人敬仰的陈寅恪思想行为之「教授的教授」吗?哦,这是中国南北高校第一人家的孙子,可谓是:南极圈科研基地的高级工作之海洋发展的传导者。

别嫌我句子长,短得那就更加浮夸了,本着对事不对人,我没有添油加醋哦。而且,我这么说他,是完全配合他的形象工程的需要滴。皆因他曾夸下海口的「夫妻同为科学栋梁,儿孙上进不辱家风」,就是冲着「上进不辱家风」呗。

既然说起张氏夫妇是什么的科学栋梁,那我今天就把话题在拉宽一点,也既是上次在《江南财主算死草 9》中说的:「当年的酒泉精英是被绑架上台对呛的」。能令酒泉的精英们做人左右难,果然是有爱国的科学栋梁之才啊!把酒泉的精英给坑了,能耐倒是不小!就连酒泉也没人敢哼一声,哪怕轻轻地摇摇都不好意思,这就是中国南北高校之高张世家当时的威慑力是凭什么呢?理应就这四个字“科学栋梁”。

故事让我慢慢跟你说,要有耐心哦。反正已成定局,再说我这么说对他们都没有实质撼动了。皆因高张双双都高洁地死了,儿孙不仅发财了,还是西方国家的中产级以上的上层人家。但是哦,不能说他们贪污或者谋私滴哦,因为那时他们合理地以“科学栋梁”之名来打劫国家滴。他们不高层是国家的怠慢对知识分子的不敬。况且,说实在国家义务回报曾经共同建设的工作人员,问题是为什么总是这人拿厚礼后还嫌不够分量呢?是呀,钱没人嫌少,所以当高张孙子打起小算盘计算国家的金库时,我咋知道你们这些世家会不会再上演新一出“静默行动”or集体的效仿千古爱国模范生之屈原啊?

实不相瞒,不管哪一条,我都无力招架的。科学世家喔,深大都要为这“科学栋梁”秀金像而说全赖高张全家的福音,新中国才有高校扩展的步伐,感情可说是:没有高张世家就没有深大那般。何况他们不仅有二炮做后盾,还是德国高才之亲家,上国际动辄就是外交角力,谁不怕呀?我怕怕滴哦!

之所以这么地畏惧,一是因为读书人对头人是父债子还,父荫充公;对读书人自己呢,则说父荫子承,父债子不还,因为大家都是成人,是个体,还有什么人道主义哔哩吧啦。总言之,高举读书人就是真理,就是爱人民啦!

为啥这么偏激呢,因为读书人受了挫折不分青红皂白一律都直指是当局的错,读书人是永远高洁的明亮放光芒滴。正如那孙子高晓松的高压言论,论暴君理论中有说:暴君镇压人民都是说,是为了大多数人为了国家稳定,所以必须下的决断。还说是什么社会达尔文理论啦,还说是拿社会当丛林,拿人当禽兽。并且还翻兜正道老人的持素由来。什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段合肥之说呀。段大爷他持素他行善时,有说要大家宽恕他吗?

别忘了哦,段大爷的时代没有义工的概念,只有传统布施的思想。布施,是封建社会的大户人家,遇事济民和定期的惠及乡里的惯例善举。战火纷飞的清末民初年间,他出来做点事,其目的是要大家宽恕他啊?如是是,凡事出来行善都是买面积的吗?包括高晓松说他们家族在建国时捐公和改革开放后把薪水捐献,不就是买脸皮吗?你们谁听说段家细数段大爷的行善的款项?我读书少,见识浅薄,不知道,可我在视屏听过高张家的孙子高晓松细数大大小小的曾经的善款和被误会的金钱事宜。相比之下,谁才真正的骨子里流淌着暴君血液与强盗逻辑啊?这不用说了吧!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衣冠禽兽啊,斯文败类啊,穿起西装是绅士啊,这类的负面词在书里少吗?哦,人家读洋文专家,中文是什么,是朱房的门牌,是世家珍藏。拿出来翻炒就是学问就是大师啦,所以有的读书人苦闷地说:因为他们世家,比我们有机会接触那些书,我们没有机会碰到,所以都视他们为学问的看守者滴。

有人说,“当你能很宽容很平和的看待世界时,世界也同样旳看待你。”看我的标题,都知道我这人肯定是一个不平和地,是个找茬的。所以呢,也怪之不得,有先见自明和感应的读书人,在我还没有闹乱君臣百万般之前,就选择先赌一把,看老天把不把我带走啦。

 

夜了,下回继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