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成熟的標誌,是如何沉默

2015/07/12 01:11:13 網誌分類: 寫作
12 Jul

多年仍,飄在風,青春還在,我還在。粉碎時間的連續傳代,並且永遠不會忘記的快感,深死亡的健康。多麼淒美的故事,交織和文本換行,同樣的紫陌,進風折斷的影子,淡淡的孟瑤,你蓮步輕移千年夢想。我獨自一人,我是空嘆,一紙惆悵。遺忘在抽屜裡了,這青春紀念冊,看到壓在一個短暫的亮相花,嘆韶華脆弱,荳蔻丟失,污染的手指傷已經完成釋放迷人的氣氛。這張張明梅笑,難過的一段文字,是完美的電視劇,如今已成為一個被遺忘的時期。那些皺巴巴的紙,我們有證人,但現在我開始逃避欺騙自己。

如果你正值青春好年華,還是很難趕時間,停止你匆匆的腳步,看看路邊的閃閃發光的植物和花卉。生命是一個生長季節,其結果並不重要,事實上,美麗的沿途風光。這是淚水打濕信紙的圖片,打開後扔我能碰痛。你的生活是像寫在上面一出戲,我們在舞台上花臉演員都曾經難得的欣賞表演。演出結束後,仍不能躲了過去,不再是在春天草長鶯飛,並且不再想像冰涼的井水在夏天洗澡。但是,葉秋漂零被拋棄,或要來狠冬雪。記歌詞,“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這春天......”也許來世所以他們不是太感冒。那溫暖的陽光溫暖,乾淨的雨水,那清風徐徐下降的鮮花和花瓣的淋浴。

喝了沙沙的夜與霧,紅成千上萬的沉默,破碎的時候,彷彿一切都在沼澤的記憶。我認為,降水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質,也是一種境界。人生道路上,我們需要陪沉澱,它真的是這樣。由於思維和令人興奮的財富積累,因為,但也因為經驗和多彩的生活。沉澱的知道誰是待人謙和,有一個意義,一個孤獨的燈光和昂貴的,充滿了那種氣質。西方紳士,高貴的幾百年,幾代人練出來的;中國古代文學的家庭,浪漫也如此。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一個遙遠的魚之間的山,不嚮往小溪,河流不留戀,不嚮往大海。默默山中長大,無憂無慮,遠離一切所謂的財富,名望。只有你需要做真實的自我的小世界,悠閒地生活,我會成為自己成功的永遠......

不要感嘆生活沒意思,處處風光,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放飛心靈,空擁有自然,精神情緒所擁有。望著天空,讓思想的自由,讓西藏風光的心臟。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在一個孤獨的過程中為了追求一種氣質,骨酒清淡,價格昂貴,即使什麼都沒有。當青蔥歲月,我們有一個夢想,激情,但是也常常會在平坦的道路。我們一直認為,在風景更美面前,而忽略了植物和樹木的山腳下。我們總覺得沒有一絲她千百度,那人在人群中的不遠處,但錯過了前謙遜的笑容。寂寞哀怨的語氣,混合溫柔嫵媚軒窗的地方,直到青春都消失得無影無踪,伴隨著海風漂流的灰塵。酒風和雨壺的窗簾,倒入酒杯,站在風,可能是是否喝酒?飲用水完全,無奈的愛情,享受滿眼的鮮花煙雨樓,套筒暖風橋樑。回首這一個浪漫的,是誰的誓言忘了斑駁的流年。在無數的傻怪,今晚在附近,誰可以看到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眼鏡,傷心滿杯!

每個人,人生有一個色調,不分時間,無關金錢。沒有空間生命進入思想,有靈魂,自得其樂陶醉。生命是充滿功德感動的心臟要始終詩意的棲居。閉上眼睛可以感受到最純淨的世界,最美的風景原來的心臟!紅火多年,蒼涼也罷,都塗有背景無關的另一層。如文本,如旅行,那個美麗優雅或溫暖而不能隱瞞真相,原來的背景噪音。熱愛生活不負相思引,鮮花抖落從人民的淚水。莫回來了,痴痴醉逍遙只是為了伊拉克人民。如果難以自禁情到深處,怎麼能柔腸百轉冷冰霜?我會想念溫暖的火鍋,喝了過去;天涯漂泊,只是為了讓她高興,但這些作品的意念,讓人肝腸寸斷!紫煙團聚長的地方,世界的壟斷地位,仍是慘淡。我給它一個自畫像的未來:平靜,壯錦,細緻,溫柔。就像太多的話,只是長嗝。

失踪,有風沒有方向,就吹散了歲月的痕跡。漸行漸遠的腳步,開始表現為情志所傷,心臟對心臟累了在夾縫中,測量所謂哀悼的距離。過去的雲的字符串,如音符落下的花瓣,散落在夜空重重疊疊。寧靜的感覺,哀怨的音符再現的心情。而我,在寂寞流年獨守一個安全,竊竊私語在微風中,在尋找你輕盈的月光下我的故事,聽暮鼓晨鐘,儘管複雜的世界。凌亂的舞蹈,來了一個漫長的賽季,在當天涅磐成詩的溫暖。如果沒有密切相關,同時也期待著有機會接近對方。把酒臨風,喝了滄桑,任何冷翡翠湖岸。蕩起層層輕風,柳絮飄飛。生活產生了一絲風的是,在過去,會很樂意不愉快的過去,你的快樂,你必須使用你的心臟來體現。主顯節,一切都沒有誕生的世界,一個良好的拿著自己的,不要視而不見。刷乾淨的手,他抬頭看著天邊......中提琴七年來,說:沉默是增長的跡象,但成熟的標誌,是如何沉默。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