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結了嗎....

2007/11/26 01:46:50 網誌分類: 愛情
26 Nov

很累,很睏。                                                                                             一回到家,便和衣倒下,                                                                           讓滿身繃緊肌肉鬆弛下來。                 

終於圓滿結束了。                     

充當了親善大使兩天,                                                                            由早上十時半至六時半,                                                         很倦很累,但很開心,                                                                因為有機會接觸外面環境,                                                       又有機會跟久違了的同事們聊聊天,                                                       甚至跟上司們齊齊外出吃午飯,笑哈哈地大吃一餐,                                            真的喜出望外!也合乎我開朗的性格。                   

午飯後,一步進工作崗位,便老遠見到他。                                                                                                               他正跟別人講話,突然望向我那邊發現了我,                                                            臉上呈現出“你回來了?”的表情來。                                                                 我嫣然一笑,便埋首幹活了;                                                             感覺比昨日的牽強自然得多。            

後來竟在人群中,                                                                                   發現了他的顧客。                                                     問候一番後,便特意帶他引見,退下。                                                     片刻,是他出來悄聲問我那人的名字。                                            那連串舉動,在眾目睽睽下,                                                                                    顯示出我們還是老好拍擋,                                                       還是挺默契、挺合拍。                 

他臨走,特意走過來打聲招呼。                                                                                     無疑他的態度較昨天從容了;                                                             於是我也客氣地說:今天辛苦你了。                

作結。                     

自問表現已屬不錯....                                                                                                        我已無力再想太多。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1/30 10:39:59 回覆

開心莎莎, 

"不用多想了! 祝快樂常伴左右" **Candy 說得對

k98
k98 2007/11/26 09:59:37 回覆

堅強些,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朋友,還有明媚的美景,噲炙人口的美食,引人入勝的事業,世上美好的生活情趣,不單止愛情,愛情只不過是生活其中之組成部分。

不要因一棵樹木,放弃整個森林,不值得。

2007/11/26 08:39:23 回覆

好,表現不錯,值得恭喜。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6 07:33:52 回覆
那就不用多想了! 祝快樂常伴左右!
2007/11/26 03:21:16 回覆
再接再厲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