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澳洲電影及歐洲設計系查詢

2015/08/25 21:13: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Aug

覆Don

問:

章先生︰ 你好!請指教小兒會到澳洲讀大學,會讀電影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請問八大會有誰出色。聴朋友介紹 Deakin 這料在澳洲都幾出色。但就大學排名就比較底。請問應如何選擇。可否介紹一下那一問大學好。 謝謝

答:

大學該看整體,不宜只看一科表現。Deakin並非好選擇。

樊小姐

問:

章先生: 你好! 我想請問歐洲有哪些較師資和名聲較好, 但又不太昂貴的communication desgin course 的undergraduate大學. 如果現正就讀IB,入學條件是什麼呢? 多謝解答

答:

歐洲部分大學有開設相關課程但以當地語言授教。你可以考慮倫敦的UAL(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該校由六所享負盛名的院校結合,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創意及設計院。當中的Chelsea College of Arts就有開設BA (Hons) Graphic Design Communication,門檻為IB 28分,學費每年15,950鎊。Glasgow School of Arty亦有提供Communication Design,學費每年約13,000鎊。要考入美術或設計學系,除了要達成績門檻,最主要取決於面試和Art Portfolio。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