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1集~

2007/12/02 20:58:25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2 Dec
夢幻情侶第1集 

第2集預告:

哲秀到一艘遊艇上來修沐浴器,卻發現原來遊艇的主人就是安娜。兩人一見面就又吵了起來,安娜一不小心差點滑倒,哲秀本能的抱住了她。安娜卻誤會他想占自己的便宜。

  哲秀管安娜索要工錢,安娜不僅不給,反而要他把新裝上的淋浴器拆下來。兩人一邊爭執,一邊走到了船頭。氣不過的哲秀罵安娜是瘋女人,安娜盛怒之下將哲秀推下了海,還把哲秀賴以爲生的工具箱也扔進了海裏。

  安娜氣呼呼的回到自家的酒店時,剛好趕上酒店的員工爲她的丈夫比利舉行歡送會,因爲大家都害怕安娜所以才趁著她不在的時候開。而安娜的丈夫比利也因爲安娜的壞脾氣和惟我獨尊而處於崩潰的邊緣。半路殺回的安娜,頓時讓歡送會的氣氛緊張了起來。

  有女服務員想報復安娜,故意在她的酒裏下了瀉藥,但是被安娜發覺了,可是比利卻不相信安娜,自己喝下了那杯酒。他因爲安娜在歡送會上的發作,感到忍無可忍,大爆發了出來,吵著要和安娜離婚。而安娜當然不允許,更說出了“除非我死了你才能離開我”。

  在海邊想撈回被安娜扔下海的工具的哲秀,巧遇了青梅竹馬的吳柔靜。柔靜告訴他很快就要去美國結婚了,想起如果不是兄嫂出事留下了三個孩子要照顧,他和柔靜早就在一起了,哲秀心裏很不是滋味。

  醉酒的安娜因爲想去撿之前被她扔掉的結婚戒指而跌落海。因爲一直沒能找到安娜,比利誤以爲安娜是爲自己的絕情所傷,跳海自殺了。

  在醫院中,哲秀巧遇了因爲碰傷頭而失憶了的安娜,哲秀爲了報復她,故意騙她說是自己的愛人而把她帶回了家。安娜初到哲秀的家中就被一隻蟑螂嚇暈了。

                                                                      嗚謝:小莉影像館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3 17:21:51 回覆
你呢套要遲d先睇,而家追緊公主小妹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