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英國升學決擇

2015/09/24 21:33:2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Sep

Alison Shum

問:

您好! 在網上看到你的升學專欄, 想問問閣下意見 .  小兒在DSE 成績如下: Eng 4, M2 5, Maths 5, Chem 4, Phy 5 但因為中文2, 所以應該很大可能不被科大取錄, 所以想到英國埋首專心攻讀一年的A-Level ,希望取的 3A*(他將選讀Maths, Further Maths 及 Phy) 資格入讀英國 Imperial College 的飛機工程!  其實英國的 University of Leeds 已經取錄讀 year 1, 但小兒聽升學顧問意見, 以他的成績只要勤力點應該有A*(他將選讀Maths, Further Maths 及 Phy), 當然世事無絕對, 所以想請教以下問題 :

1.    英國的 A-level 相對小兒的成績, 取A*難度高嗎?

2.    另外如果真的取得3A* , Imperial College 除了根據成績外, 還有甚麼其他因素會增加取錄

小兒計劃就讀英國的 Astrum Education, 是一間專讀 A-level 的學校, 說會不斷操練的, 我們經濟尚可的, 如果能入讀 Imperial College 是值得的, 所以想問問閣下意見.謝謝!


答:

就算取得A*,也不保証能入IC,不應浪費時間,直接入Leeds吧,他日畢業再到IC讀碩士也行。而且他日有能力,是Leeds或lC,沒關係的。

Owen Chan

問:

你好。小女剛取得University of Glasgow心理學學士課程的Conditional offer並已合乎DSE的要求,惟小女還要於8月1日考取IELTS並取得全科6.0的成績才能取得Unconditional offer。但由於小女早前已取得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Foundation Academy的Unconditional offer而被Agent要求盡快接受offer及取得CAS申請簽證。請問章先生我們應先接受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Foundation Academy的Unconditional offer及CAS申請簽證還是等待IELTS的成績以決定是否入讀呢?

祝身體健康!

答:

當然等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