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西藏密宗(假藏傳佛教)非佛教?~2

2015/09/25 09:59:46 網誌分類: 真、假藏傳佛教?
25 Sep


為何西藏密宗(假藏傳佛教)非佛教?~2
(二)
西藏密宗法義與佛法相違背,故西藏密宗非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西藏密宗延續了印度教性力派,結合了西藏苯教「巫術」,再經由密宗祖師們如蓮花生、寂護、月稱、宗喀巴、各世達賴喇嘛等,假藉佛教名詞及他們所執著之妄想而形成了現今西藏密宗法義與修行法門。綜觀西藏密宗之中觀法義有兩派,一派為應成派中觀:從天竺密教的佛護、月稱至西藏的蓮花生、宗喀巴、達賴等黃派密宗皆屬之。他們只承認有六識,認為有一極細意識心為真心;另一派為自續派中觀,認為意識一念不生時就是真如(他們叫作明光大手印),可見西藏密宗之基本法義都不承認有第八識如來藏,這與釋迦牟尼佛所傳之第八識如來藏為萬法之根源背道而馳,佛陀三轉法輪時處處開示有真心如來藏,處處開示真心如來藏與七轉識和合而同時在三界中出現,如來藏有無量無邊自性功德。
密宗不解佛意,而言意識心為真心,妄言會斷滅之意識心為生命實相之真心,不解佛陀在雜阿含經曾開示說「諸所有意識,彼一切皆意法因緣生」,明白開示所有的意識,不管是粗意識、細意識、極細意識等,這一切的意識都是藉助意根和法塵的因緣而產生,都是因緣所生法,皆會斷滅。如何能為實相心?西藏密宗一開始的基本法義就與正統佛法相違,如何能依西藏密宗之法修行成佛呢?更大膽的是連真心在哪裡都不知的達賴喇嘛居然批評具足一切智智的佛世尊所說的法是有矛盾的,例如,達賴喇嘛在《揭開心智的奧秘》
(
眾生文化出版社1996年《揭開心智的奧秘》達賴喇嘛/傑瑞米海華編/靳文穎譯 頁71~72曾說過佛陀三次轉法輪所開示的法都是互相矛盾的,達賴喇嘛也曾在《西藏佛教的修行道》提到二轉法輪有某些教法與初轉法輪相矛盾。一個佛教徒會因自己無法貫通法義而去謗佛、謗法嗎?這可是犯重罪的呀!可見由達賴喇嘛所領導的西藏密宗非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三)
西藏密宗(所謂假藏傳佛教)許多次法與正統佛教相違背,故西藏密宗非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限於篇幅,僅略舉幾個重點項目來略作說明:
(1)密宗以酒肉供奉鬼神,不脫原始宗教的鬼神信仰,大異於正統佛教以佛菩提道、解脫道二大甘露法門來供養三寶,印順法師在其《以佛法研究佛法》一書中提到:「佛世以依教奉行為最勝之供養,佛後亦供以燈明香華等而已。密教以崇拜者為鬼神相,其供品乃有酒肉,有所謂「五甘露」者,則尿、屎、骨髓、男精、女血也。更有「五肉」者則狗肉、牛、馬、象及人肉也。以此等為供品而求本尊之呵護,亦可異矣」(印順文教基金會 印順妙雲集《以佛法研究佛法》頁146~147),西藏密宗以精、血、肉、尿、屎等汙穢物供奉之鬼神,其實是欲界中之低級鬼神如羅剎、夜叉等,如人不知此內情而隨從密宗信仰崇拜,俗話說「請神容易、送神難」,往往被鬼神魔乘虛而入,漸漸散盡家財、精神錯亂,死墮鬼神道中,成為魔民,根本無法成佛,可見西藏密宗(所謂假藏傳佛教)非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2)西藏密宗行者可吃肉、喝酒,與正統佛教之行者吃素不吃肉、禁酒相違。達賴喇嘛在《藏傳佛教世界-西藏佛教的哲學與實踐》乙書中說過:「在外三密中,葷食是嚴格禁止的,但在無上瑜伽中,行者確有被鼓勵吃五種肉和五甘露」(立緒文化2001年《藏傳佛教世界:西藏佛教的哲學與實踐》丹增嘉措(達賴本名)作 頁108)。達賴喇嘛也在《修行的第一堂課》說過:「有一位西藏瑜伽的高人,當他被別人批評說吃肉和喝啤酒時,他說這是向壇城的本尊獻供」(先覺出版社2002年《修行的第一堂課》達賴喇嘛著,丁乃竺譯,頁178)。西藏密宗為了助長所謂高人修無上瑜伽雙身法,增強其性能力,妄稱可吃肉、喝酒,這根本是破佛教律儀,佛教主張酒會亂性,故禁喝酒;以親想故、以慈悲心故不吃肉,而西藏密宗卻准許行者吃肉、喝酒,可見西藏密宗(所謂假藏傳佛教)非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3)其他如三昧耶戒、四皈依(最先皈依上師,才皈依三寶)、〈即身成佛〉…等許多西藏密宗所制定的法都不是佛法。
由以上所舉諸項事證,可確定地說,西藏密宗(所謂假藏傳佛教)不是佛教而是附佛法外道, 以達賴為首的西藏密宗常假藉佛教名義公開來台斂財,其行者也常藉修雙身法而與異性行邪淫之實,此種斂財、騙色的行為,善良的台灣百姓應唾棄西藏密宗,應遠離西藏密宗,避免成為他們的受害者,避免成為他們的惡業共造者,在認清西藏密宗(所謂假藏傳佛教)非真正佛教後,請將此真相大家告訴大家廣為宣導,以救護眾生,以保護女性,以保護咱們的子孫,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