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菊隱 書刊報價藏愛情

2015/10/09 15:23:4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Oct

保加利亞玫瑰谷:玫瑰王國

 

保加利亞是一個玫瑰的王國。卡贊勒克市是全國最大 書刊報價的產油區在保加利亞種植玫瑰之一,玫瑰谷的玫瑰節在六月這裡的第一週每年舉行一次,節日遊行會持續五天,將在玫瑰節玫瑰皇后選定,玫瑰採摘儀式,歌舞表演和遊行等活動。還可以參觀玫瑰採摘上升到煉油,玫瑰研究協會和玫瑰博物館。

 

阿姆斯特丹雛菊花:隱藏的愛

 

雛菊 - 隱藏愛情,主演黛西認為,觸動每一位觀眾的心,影片美麗的菊花園就是讓大家難以忘記,這片雛菊花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每一個綻放,木橋,小溪兩旁成一片雛菊,太美了你的靈魂羽化成雲......

 

美國卡爾斯巴德花

 

這是一個安靜的重量不超過80萬人,位於洛杉磯和聖地亞哥之間的小鎮。因為南加州氣候獨特,由於常年溫暖的陽光,春天一次,事情很快更新,一時間到處飛。最有名的,超過驚人的卡爾斯巴德花田。每年春天,在三月中旬至五月上旬,卡爾斯巴德農場內50英畝斜坡,將佈滿五顏六色的鮮花。由於不同顏色的花卉種植區,在安排也引起間隔,頗有些別出心裁,使異常壯觀美麗的整體效果看起來輕鬆愉悅。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