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 搬運公司開的花

2015/11/11 14:34:2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1 Nov

花絲奉獻,正直花季阿富汗這些專業人士竟然說,學生騙他們,或故意笑話,這樣學生就會有很多他們過去的照片,以呈現高品質的藏紅花世界很多專業人士都不約而同地表示,用一個英文單詞魔術(魔術)表示驚訝,當他們了解了細節,學習世界上最好的藏紅花生產基地的上海,色彩豐富的藏紅花試種成功說他們要來參觀,考察,甚至開展技術合作和產品銷售。

 

藏紅花種植的毒品種植藥材是獲得國家專利技術藏紅花的國內進口,選育及其燈泡結合的室內栽培。分為地栽培,室內種植,收穫和加工三個過程。

 

室內開花的球莖在11月下旬第一年至移栽田熱點品種寶藏藏紅花,田間管理180天后結束後,從明年五月土儲。 8,九月份消毒上架後。經過燈泡的貨架嚴格的日照,溫度,到十一月開花,麥邊 燒烤場收穫和加工的濕度管理。為了保證公司藏紅花的質量從種植到收穫和加工的檢查在每一個領域,栽培和乾燥工藝是達到恆定的溫度和濕度,收穫所以花的天,處理的同一天,填料的天。訂花牌 開張 嚴格的標準化種植基地,以呈現高品質的藏紅花世界。

fav link: 搬運公司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