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 seo服務培養方法

2015/12/22 15:52: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Dec

FAV LINK:  seo服務

第一個水培,第二年就很難開花葫蘆一般情況下,需要休息了一年作為休息,這是埋在土裡,澆水施肥等它長大花序頭腦花序它只是營養生長播種前放入冰箱4℃,風信子的花語冷凍室的地方前兩週水培,你可以變成美麗的花朵。


土培

那種處理應該是種子處理消毒,否則會造成霉變特別是土壤類型剝離的第一個球對模具皮膚霉變對皮膚乾淨點。
康乃馨花語如果你有一個大面積霉變,再剝一層皮。其次是多菌靈,甲基硫菌靈等含酒泡消毒,消毒劑浸泡球半小時左右。再拿出幹,種植準備土壤。

碗的選擇:用直徑為8到10厘米直徑的盆中一般風信子種一球,直徑為20厘米盆中種的3至4個球。
播種深度的土壤類型,那麼,
烏魯木齊的冬天一個好的球埋在土壤表面後,露出鋒利的線條,1〜2毫米。

化肥:球莖植物像風信子充足的土壤磷,鉀,所以物種之前,如果有培蕾精緻骨粉[200克包)崔磊,促進東西放一些水果在盆底,讓自己看起來很不錯。
生根和發芽:風信子球莖和其他植物,生根需要較低的溫度,亂翻約14天,以便後者,發現並沒有發生,其實不用擔心,
送康乃馨來表達他們對母親的愛當根已經很久,很久生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