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我點選?三

2015/10/23 06:08:59 網誌分類: 政治
23 Oct

從來香港的政治選舉,都屬不同的政治團體之爭,今年較特別的,就是多一批「三無」人士參選。

所謂「三無」,指的是無政績、無經驗、無承擔;靠着一把黃色雨傘,便希望能得到選民的垂青,便可以議會中大攪抗爭,將香港發展的步伐拖死。

區議會作為地區議會,主要負責的是民生事務;作為政府與市民的橋樑,透過協商及溝通,微調政府部門的施政秩序,從而做到政通人和,改善民生;只懂喊口號,握拳頭,面目猙獰之輩,一味蠻衝直撞,事事不依程序法規,只會減低施政效率,受苦的,始終是市民。

「三無」靠着一把黃色雨傘,便希望能得到選民的垂青,便可以議會中大攪抗爭,將香港發展的步伐拖死。


未命名2

這種「三無」美其名謂「改變」,實則只為「攪局」,均以「零」地區服務表現來挑選建制陣型;「佔領」期間為民請命,協助申請禁制令的陳曼琪律師,就受到自稱「慈雲山建設力量」的麥子豪挑戰;立法會議員鍾樹根的選區,亦殺出自稱獨立的徐子見競逐議席。

「努力興建,盡情破壞,彼此也在捱」。選民手上的每一票,就可以決定自己社區將來的光景。期望所有候選人都能光明磊落,公平競爭,憑實力及服務去贏取居民的認同及選票。

「傘兵」很多時不會自稱是「傘兵」,反而會以不同團體名義參選:「青年??」、「北區動?」....之類!

各位選民,響投票前要認真查清楚候選人底細,莫遭蒙騙!

基本上,呢班都係年青人,甚至係剛畢業嘅大學生!唔好意思,我會採取寧枉毋縱嘅態度:唔肯定嘅所有大學剛畢業嘅都唔選!除左因為佢地有可能係「傘兵」前科外,個人認為「區議員」本身一定有要一定社會經驗才有能力擔當!剛畢業嘅人,連工作經驗都冇,選左佢地既害左佢地、亦害埋自己!何解?佢地識嘅嘢仲少過我,我點可能將重任託付於佢地呢?再者,佢地工都未打過一份便當議員,日後想再搵工做便更難-----連高官都要俾佢地指指點點,日後仲點會聽老板枝笛?

所以,我嘅結論係:傘兵游勇唔選!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10/23 15:13:11 回覆

我區好彩無傘兵!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