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和美醫療優質服務看俏(1509)

2015/10/30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Oct
        和美醫療(1509)主要在中國從事婦產科專科醫院服務,以及其他醫療服務,為內地最大的私立婦產科專科醫院集團。目前集團主要以「和美」、「現代女子」在中國7個一、二線城市設有並經營11家醫院,共有566張營運病牀,以收益計算,其市佔率約為13%,具有市場領先優勢,料可持續受惠中央鼓勵醫療服務發展。

        集團冀透過改造現有醫院、新建輕資產及併購等方式帶動增長,計劃在未來於五個城市興建五所醫院,專注婦女及兒童科,並發展中高端醫療服務。同時,亦有意擴充現有及新醫院的新生兒科與兒科醫療服務及增加其他補充服務,以提供一條龍服務。另外,公司正在洽談上海併購計劃,進駐上海,以加強地方佈局。

        受惠國家積極鼓勵私立醫院的發展,引導醫療改革,加上未來一孩政策有機會陸續放寬,均有利於帶動女性對產科服務的需求,當中優質醫療服務更值得看高一線。前景可取,建議可於6.82元買入,上望7.65元,6.30元上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