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反覆上落沒有明顯方向

2015/11/18 08:57:24 網誌分類: 走勢, 技術分析
18 Nov

受法國巴黎恐襲所拖累,週一亞太區股市普遍向下,港股及內地A股也不能幸免,而港股則險守 22,000 點關口。可幸美股力挽狂瀾,隔晚急升二百多點,帶動昨天亞太區股市早段普遍回穩向上。

 不知不覺,昨日為滬港通推出一周年。過去一年,港股經歷了銳升急跌的戲劇性表現,為一般投資者所意料不到,大市從高位向下調整,足足有八千點,期間港股可說經歷了一次股災,令投資者十分不爽。 

回說股市,港股跟隨外圍造好,恆指高開 304 點後,升幅擴大,一度飆近五百點,逼近 22,500 關口,高見 22,497 點。惟內地股市先升後回,大市午後亦升幅收窄,升勢放緩,恆指全日收報 22,264 點,上升 253 點或 1.15%。大市成交量 738 億元國指上升 94 點或 0.95%,收報 10,073點。 

本月港股反覆上落,沒有明顯趨勢,為近月少見的走勢。踏入月中,預料港股亦未能擺脫牛皮悶局,依然會維持窄幅波動,大市暫時應該會在22,000 點至 23,000 點之間上落,等侯突破。

筆者上週已經預告,會於本月的 Happy Hour 中,講解一下買賣恆指期權的方法及策略,如果運用得宜,可以每月運用恆指期權,賺取時間值,增加買賣收益。收到邀請通知的權友,請準時出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