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投票將於本周日舉行,泛民政黨狗咬狗骨,內訌也愈演愈烈,當中咬得最勁的一個地方在海怡。人民力量海怡西候選人袁彌明在facebook留言,不點名批評公民黨海怡東候選人陳家洛侮辱同區對手區元發及義工為「一班馬騮」。(彼此彼此,五十步笑百步!)

袁彌明在facebook留言稱,「堂堂一個大黨(公民黨),職員係咁牙位,多次用紙牌遮住對手候選人同義工。博士級人馬(陳家洛)叫對手做『一班馬騮』!見人影合照更大聲揶揄人影相為咗post facebook。小家到爆!」

網民:沒想過陳家洛咁卑鄙無恥無聊

在袁彌明facebook留言中,有署名「Gloria Shia」的支持者附和道:「從沒想過陳先生咁卑鄙無恥兼無聊,外表斯文有禮真係呃到好多人㗎。」「David Chan Chi-man」也回應指,「(社民連成員)陶君行都講呢條陳生靠唔住。」

而在陳家洛的facebook,有署名「海怡人」的支持者就主動替陳家洛反擊,指過往也曾有人出力,幫袁彌明口誅筆伐其他泛民參選人,「又叫一個庸懦無能的街坊B隊(區元發)票」,質疑其終極目標是以聲東擊西手法順利當選區議員後,明年再以超級區議員之位晉身立法會,實為「漁人得利」。不過,有「人力」支持者就反駁稱,「同人講要選超區係陳生唔係『人力』。公民黨當初講過黨員唔會選超區,更講過曾經直選過的議員不會選功能組別,點解依家轉軚?」

鄭家富撐區元發 打低陳家洛

至於被陳家洛形容作「一班馬騮」的區議會參選人區元發,就展示前民主黨成員鄭家富的「全力支持」,以作示威。有網友更直言,媒體偏愛報道陳家洛,甚少報道區元發,實在不公,「鄭家富睇唔過眼,決定親身支持海怡關注組區元發出選海怡東!」

對於陳家洛清晰表明出選區議會是着眼選超級區議會,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就公開表示此舉錯誤,不明白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策略,擔心會引起選民的反感。

海怡東候選人還有獨立候選人林啟暉,而海怡西候選人就包括新民黨陳家珮。

-------------------------------------------------

同為泛民人,如果大家都抱住為香港好嘅,何解唔可以經協商方法推舉各區候選人?咁樣做祇會俾選民睇清楚佢地嘅真面目-----香港好唔好關佢地鬼事!為左錢、連老豆都冇情講!

20151119-ChanWaiYip-FB

認住佔中候選人,唔好再畀機會佢哋破壞香港,勒索香港:

還有更多更多未有被捕的(傘)兵,隱藏身份,參與區選,小心小心,帶眼投票!

20151120-AuLaiChong-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