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五〉

2015/12/24 19:29:2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4 Dec

 

   為什麼「我」會被附身與卡陰,這是很多人與自己都「想問」與想「知道」的問題,從實際上所碰到的附身與卡陰,這都與因果有關,要談「查〈察〉」因果又是另外一章,所以因果的可怕真是罄竹難書。

   人今世所造的因果人自己知道,而累世、前世所造的因果人如何得知,而累世、前世「靈」在今世再造的因果人又如何知?處處都是疑問,處處都是很難理解的疑問,而有時是沒有答案的無可奈何。

   人不修行瞭解靈命與天命,被附身與卡陰再所難免,而天下人多數都不知道靈命與天命,被附身與卡陰就有如家常便飯,人都以為是身體的勞累與病痛,而去求助醫療體系與宗教信仰,而不知是人的因果病與靈病。

   為什麼會被附身與卡陰其實都跟因果有關:其原因可分為如下情形

第一:人不明亂拜、亂求所造成的附身與卡陰,這不一定是自己惹來的,有時是父母、親戚、朋友都有可能,別人一番好意卻讓自己因果難消。

第二:靈有朋友去找朋友後而被附身與卡陰,當靈離體去做任何事時,外靈都會趁機而入而被附身與卡陰。

第三:靈有因果去找因果後而被附身與卡陰,當靈去找因果或被因果找上時,當靈離體就會被因果靈附身與卡陰。

第四:靈要學習而被附身與卡陰,靈也要再教育與學習,當靈去再教育與學習時也會被外靈附身與卡陰。

   這些是最常碰到的被附身與卡陰情形,所以如何防患於附身與卡陰實在是上難加難,而人的「定力」與靈的認知,才是免於被附身與卡陰的關鍵。

   這些都不是經典所能闡釋明的道理,人不夠清、不夠靜人根本無從查「察」覺,因為人不瞭解人與靈的關係與互動,在如何修都是紙上談兵一場空,而有許多人與修行者都很容易昏睡,其實這是最好避免被附身與卡陰情形的方式,只是人不知道而以為人與修行者不敬業。

   被附身與卡陰隨時都會發生,這也是在人生之中不可避免的事,修行者所碰到更是有如家常便飯,如何教化人與靈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實在是有關這類的知識如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