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昂納光通信積極轉型(877)

2016/01/08 08:41:46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an
        昂納光通信(877)近年正積極轉型,由不帶電源的光纖網絡產品供應商,拓展至供雲端數據中心應用,並發展高速帶電源光纖收發器,以及寬帶接入市場使用的創新產品,亦將改名為昂納科技,以反映公司未來的戰略業務計劃及業務發展。

        全球光元器件市場將繼續強勁增長,同時中央亦積極鼓勵農村地區的寬帶發展,縮小城鄉數字鴻溝,計劃於未來5年投入超過1400億元人民幣,力爭到2020年實現約五萬個未通寬帶行政村通寬帶、3000多萬農村家庭寬帶升級,使寬帶覆蓋98%的行政村,並逐步實現無綫寬帶覆蓋,均為行業帶來更大機遇,集團料可持續受惠。

        為進一步提升集團在全球科技行業的領導地位,公司於去年初收購了ITFTechnologiesInc及其附屬公司(「ITF」),料可產生更佳的協同效應。同時亦於去年推出先進機器視覺及光纖傳感產品,爭取工業4.0市場的商機,在多方面豐富及改善收入組入下,公司前景值得憧憬。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