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環球聖誕》歌舞劇

2007/12/21 02:28:02 網誌分類: 音樂
21 Dec

  今天遲了起床,匆匆忙忙梳洗過後,便立即換衫趕出門去,因為今天是《環球聖誕》歌舞劇的第一天表演,很心急,因為想霸個好位置來拍,也不知去年那班dancer會否還記得我和囡囡呢!

  表演開始時,我發現Mike, Jerry, Simon & Fiona也沒有來,不過,史泰龍,Lora及幾個也是去年的dancer回來了,等了他們一年,終於又可以看他們跳舞,他們比去年發福了不少,另外一些新來的有幾個也很漂亮的,身材也fit得很,史泰龍好像大隻了,但卻沒有去年咁有型了,因為他把那頭黑髮染成金毛,看上去跟他的膚色不相襯,不過我仍然很喜歡看他的舞姿呢!

  今次個show足足有四十五分鐘,睇完show便趕回去跟老公吃lunch,途中給見到一個阿伯脫了鞋子,坐在地鐵站內的樓梯的中段,你們猜他在幹麼?原來他竟然在公眾場所裡剪腳趾甲,非常之噁心,本來我想拍下這個阿伯的劣行公諸於世,但又怕他發現會追打我九條街呢!還是快些離去,因為樓梯裡已充斥著臭氣了!

  吃完lunch,便匆匆趕去街市買菜,因為今晚我又要帶囡囡去睇show,幸好,在我和囡囡的快步之下,仍然趕得及去看,她還有得企在最前排,因為有位叔叔讓位給她企的,突然,有人敲我的膊頭一下,回望之下,原來是海琳及她的女兒,原來她見到囡囡穿的校服,及囡囡的Kuromi書包,所以一認便把我們認出來呢!還以為她們也來睇show,原來又是路過而矣!話時話丫,次次我在太古城中心都會被她捉個正著的,幸好我沒有做壞事啊!

  片子太長啦!大家慢慢欣賞,記得要run一次先,第二次才看吧!


 

 

  

*     *     *     *     *     *     *

 

可以投小叮叮一票嗎 ? 每日一投,天天開心.

http://www.baby-kingdom.com/customer/johnsonsbaby/contest_nov07/enlarge.php?id=222&cat=ls&from=e

 

多謝大家支持!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7/12/22 00:11:18 回覆

Candy,

這個聖誕show實在太好睇呀!更是百看不厭的呢

已投小叮叮一票

2007/12/21 23:38:51 回覆
2007/12/21 23:31:11 回覆
Free Animated Christmas Screensavers
Merry Christmas~~
vv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7/12/21 20:41:00 回覆

 candy

祝冬至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股市向旺。

 

小女子
小女子 2007/12/21 18:39:17 回覆

 

聖誕開心

新年進步

2007/12/21 17:41:03 回覆

其實最易認的,非Vanessa莫屬!

所以你叫她一定要乖,時刻要保持儀態,                                                             否則在街上被人認出,還錄低短片放了上網,                              就超級醜怪了~

2007/12/21 16:45:40 回覆
試問一年前佢哋又邊會記得您哋吖?
2007/12/21 12:00:38 回覆

乜成日比你見到惡行!我惗我平日一定係成日都太趕,乜都睇晤到!除咗你之外...Ha ha!

下次再見到你...可能是今天!

2007/12/21 08:50:37 回覆

Candy : 過兩天我也會和囝囝們去欣賞那個表演!

已投票 !

2007/12/21 04:52:28 回覆

舞跳得咁精彩,唔怪得妳要學社交舞啦~

2007/12/21 04:00:20 回覆
供賞作品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12/21 03:19:31 回覆
dancer沒認出你倒讓海琳認出來了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