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母至尊與我

2016/01/21 21:27:47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an

 

邵俠 金闕宮

今早我在念地母經時,看到金闕虛空地母至尊大天尊在上從我頭上摩頂而下,有一股熱流從我頭頂竄入身體裏面,我知道地母師尊從我入宮到現在無時不刻都照顧著我的身體,補充我無形的能量與智慧,每當念地母經的那一刻就是我與地母師尊感應的私人時間,這也可說是自從跟無形界的天地接觸以來,這位地母師尊是一路上從旁邊點我知道要如何做一位順從天命的修道人,地母真經上的言語是這麼淺顯易懂,常喚醒世人要了悟天地的偉大,但是世人卻不以為然,好高騖遠,一天到晚在爭什麼無極界太極界?誰最大?今天我們都不說誰大,就講這位默默讓世人踩在她背上的地母娘娘大天尊吧!

借這句地母至尊大天尊傳給宮主的這句話,「要行倒走的人生」,多少人了悟且會意這句話的含意呢?對於這句話我領悟到的是要返樸歸真,在未入金闕宮之前,我是享受在聽眾的掌聲與朋友的讚美中,這也不外乎是我親生父母苦心栽培我所得到的一切,自從我入金闕宮以後,才知道自己的做人處事是這麼噁心又虛偽,是誰掀開我做人處事的低能處呢?是這位金闕地母娘娘大天尊,許多入金闕宮的人都是高學歷的知識份子,但是一入宮只要被地母大天尊點出的每句話,卻都是很實際,許多人把地母所賜給我們在地上的福份與疼愛當做理所當然,而地母卻默默無聞不停的生產地上的萬物與能量供我們使用,我們大部份都謝天恩,卻很少謝地母恩。

話說「天無雨來地不生」,地母娘娘大天尊常借口傳音告知門生要切記飲水思源莫忘天地之恩,只要是在地上的世間萬靈,都必須遵守地上的規矩,但是多少人願意如此為呢?地母大天尊是這麼的謙虛告誡我們,天無雨來地也不生,其中的意境也表達出唯天獨尊,貴為高神格的地母娘娘大天尊也以身作則誥誡世間萬靈,一切旨令都得遵天,連地母師尊都告訴我萬事都得遵從天的運作,請問各位讀者你們想想看這樣的一位無形界的地母至尊大天尊都以身作則點示我們世人地也是由天來做主,只有我們這些渺小無知的蟻民卻是一天到晚跟天抗衡,這是我最敬佩地母師尊最偉大的地方,地母費盡心血依天地運行的四季來生養萬物,正所謂「金銀財寶從母出那個敬我地母身」,地母從不與民爭利,萬事不離母一身,地母只是默默的順從天道,不與天道爭先,她常誥誡門生只有順承天道,善於後而不搶先,這樣才會與天合其德而能至廣至厚,承載萬物。

我們為什麼要敬愛地母,我相信有些人定會問這種問題,我記得有一次在打坐的時候,地母告訴我這些話:「孩子啊,世人是日日頭頂著天,腳踩著地,但是世人看高不看低,只向天看而忘掉更親我們身體更親的這片地,可知當我們孤獨的那一刻,是天地陪伴著我們從沒離開過,你想想看任何的家人都無法陪伴著你一生一世,只有無形的天地是默不作聲的伴著你從你出生到死的那一天,而且是累世都如此,你們人死後還坐落地母懷抱裡,做人莫以為理所當然,怎可忘卻地母恩,若是不聽娘親勸,你會看到那些人的果報非輕啊!借著娘親告訴你的這段話,也要你分享給世人知。」我想到地母師尊的這些話也悟到許多真理,世人的無知,從我們世人中的食、衣、住、行都離不開地母在大地上所生產的東西,綾羅綵斷,花果樹木,酸甜苦辣,四季藥苗,金銀財寶,江河湖海,甚至於靈氣等等世上的諸物都不離地母身,而我相信拜神的世人從沒想過這位默默耕耘產物的地母至尊,只是拜些金母、媽祖、王爺、濟公一些龜囉鱉嗦,這就是世人近利忘卻地母大慈恩,世人將恩不報又翻臉無情的反搏說:「我沒有忘記地母恩啊!我知道我吃用都是地母生出的產物,只是我沒說而已啊,我怎麼會不知道地母這恩情,難到你要我天天掛在口中說嗎?我現在的目標是在修行拜更高的神,因為地母所說的道理我全懂了,所以我開始要研究其他神祇。」這是我常常聽到的世人反駁語,真的讓我汗顏,因為最基本的天公地母的道理都沒有學會貫徹悟透,再跟人說要研究更高神格的神祇,會懂才怪,就如同小孩子還不會爬就想起來用走或用跑,你們說是不是好高騖遠呢?真正是天方夜譚,我只能老實的告訴大家,一本地母經的言語能抵萬般經言高深論,地母經上的句句言語都在教化著我們世人要飲水思源,地母師尊教化著金闕門生要多做德,莫把錢銀放在心,得到錢而失去了一身健康,有什麼用處呢?地母師尊的言語是這麼的貼切,讓我看到許多身周圍的有錢人,得錢財而失健康,人在世若不敬地母,造下的罪孽是很深,死後定是永坐地獄門,我們不可不警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