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12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23 21:56:26 網誌分類: 劇集台
23 Dec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預告:
 
這天晚上哲秀對桑實(也就是安娜)說,無論她走到哪里自己都會追去,這番話帶給桑實無限遐想和心跳,沒想到哲秀很快打破了她的幻想,表示自己是爲了逃債才會對桑實窮追不捨。

  第二天當桑實在哲秀的房子裏醒來時,看到他和一群小朋友玩得正高興,不服輸的桑實跑過去搶了一根繩來跳,結果是把自己纏在一起搞得很狼狽,更由於小朋友們搗亂,一下子就撲進了哲秀的懷裏,兩人都因此心跳不已。

   始終希望妻子安娜能恢復記憶回到自己身邊的比利,跑去找桑實,沒想到桑實居然真的兌現諾言親手給他下面。滿臉幸福的比利忍不住回想起當初和安娜的婚姻生 活,安娜對任何人都不願意交心,有一次比利爲了討她歡心親自下廚,反而遭到一頓臭駡,但現在失去記憶的桑實,居然親自爲自己下廚。心情激動的比利主動要求 幫忙桑實做飯,跑去切洋蔥,忍不住一邊回想過去一邊落淚。

  最終雖然因爲比利的疏忽面給下糊了,但桑實開心的模樣讓比利大爲激動。回到公司的比利忍不住對孔室長感慨說,自己和安娜結婚一年多,都從來沒有看到過她這麽開懷大笑過,比利開始自問應不應該讓安娜恢復記憶。

  姜子邀請桑實去參加晚上大家的聚會,原本怎麽都不肯答應的桑實,突然想起哲秀的一番話,立刻沖回來答應了下來。

  比利接到通知,由於安娜已經失蹤一年,法律上可以證明她死亡了,安娜的所有遺産都歸比利了,讓比利産生了矛盾,到底要不要爲桑實恢復記憶,經過孔室長的提醒,他終於決定支開哲秀把桑實騙過來。
 
嗚謝:小宛報報,小莉影像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