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香港IS招兵了

2016/02/04 08:42:36 網誌分類: 經濟
04 Feb
        近年已很少去維園年宵市場,因為討厭那些政治污穢了繁花。

        從前的政黨年宵檔只是寫寫大字賣賣書,一個臨時檔,是一年一度的showroom,做宣傳、招會員,最主要,還是擺個捐款箱籌募經費。

        近年的政治年宵檔,在我看來全是散佈仇恨,那些印上政治人物的咕?廁紙甚麼的,極盡醜化之能事,一年一度名正言順提供一個平台給人家誹謗自己,我相信世上再沒有另一個政府可以如此自由無尺度。

        是食髓知味,還是得寸進尺?今年的反對派年宵變本加厲,可說是進入瘋狂狀態。

        激進組織以「守衞香港,熱血建軍」為號召,在維園年宵設立了一個「熱血少年軍」招兵檔,明言招收十二至十七歲青少年加入,「教導真正的香港歷史和文化、訓練辯才和論述能力,以及野外求生和搏擊訓練,為青少年培養守衞香港、保護香港文化的觀念……香港的未來需要對抗洗腦。」「入伍」表面上是不收費,不過要購買他們的「軍餉劵」以示支持。

        朋友問:這算不算洗腦?我倒要問:這算不算犯法?

        如果在英美國家,ISIS在聖誕市集擺個檔口招兵,你道下場會如何?全世界只有香港,會出現警隊招募時給黑社會圍,然後黑社會招兵時警察來維持秩序的笑話。

        從佔中到最近的港大衝擊事件,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都是採取一種息事寧人態度,別說執法,連譴責都不敢,更多是放生縱容。

        「姑息養奸」四個字,在今日香港絕對是發揮得淋漓盡至,別說甚麼「我們有計劃」、「在等待時機」的廢話,時機成熟很久了,時機也將過去了。

        上帝要其滅亡,必先令他瘋狂,我們一直以為,你們是在等待反對派變瘋狂了,失民心了,就將之大舉殲滅,卻原來,當他們被養成一頭瘋癲巨獸,你們也同時失去了殲滅牠的能力和勇氣。

        息事不會寧人,只會傷透民心。繼續養奸的結果,是我們此等沉默市民都會離棄你。

        屈穎妍

        
回應 (4)
我要發表
小市民
小市民 2019/10/06 18:01:27 回覆

謆動娃娃兵暴動,應該以戰爭罪追究泛民!

2016/02/17 13:38:16 回覆

倫敦2012暴後 議會提出議案

1.被捕暴徒若住公屋 全家馬上搬走 屋交還政府

2.非法集會超卅人 馬上關閂所有社交網站 直至非法集合散去為止。

可抄 亦可行,望CY不再懼拍悪勢力。

383383
383383 2016/02/11 13:36:46 回覆

哈…踢人地場,唔係咁好的。言論自由嘛。

來,在自己地盤,一同口誅筆伐那些亂港擾民的!

是其是!非其非!政府有不對的,也要罵!

2016/02/07 06:28:58 回覆

屈小姐你好和各位經常來看屈小姐裏的blogmates好,祝大家新年進步,身体健康。

本人有個忙需要大家幫手,在陸羽仁個blog裏有幾名(其实可能是分身)以歪曲事实,強詞套理,意图反中乱港,他們的言論荒謬绝倫,本人不敵,才只有兩名見义勇為的blogmates幫口。

我相信大家來看屈小姐文章,必定观點和立場ㄧ致,希望大家幫幫忙到陸sir裹留言反撃,否則遗禍不淺,將香港與中國的矛盾加深,不能譲此風漫延下去,否則香港会很快玩完。請大家站出來吧。謝謝並祝新年香港ㄧ团和氣,發奮圖強。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