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三十六)

2007/12/24 09:42:31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24 Dec

陳家遜剛坐下來便對馬玉蘭說道:「對了,今天晚上我有兩張戲票,和你一起去看戲,好嗎?相信你不會拒絕吧。因為試剛剛考完,就是這段時間最空閑啦!還是老地方,晚上七點見哦!」

 

「我還沒有答應呢!」馬玉蘭說道:「不好意思,我今天晚上沒空,不能去看戲。」

 

「早上我才跟你大哥說過,他也說你晚上沒有什麼約會,為什麼現在又會說沒空了呢?」陳家遜面上露出不解的神色問道。

 

馬玉蘭道:「我哥哥是我哥哥,可不是我呀!況且這約會也是今早才定下來的,我哥哥怎可能知道呢?」

 

「那……」陳家遜一時也想不出該說些什麼才好。突然一計湧上心頭,便道:「那我今天晚上七點半到你家坐去。」

 

「隨便你吧,但我到時候恕不奉陪了!說不定也沒在家呢。」馬玉蘭道。說完後看看葉倩文,見他早已經吃飽了,坐著無聊,便對他說:「你吃飽了吧?我們走!」

 

只聽葉倩文應了一聲「好!」便各自捧了托盤放回去廚房的窗口。這時陳家遜也趕緊吃完了午飯,追了上來。說道:「我也飽了,咱們一塊兒走。」

 

「你要去哪里呢?」馬玉蘭問陳家遜道。

 

陳家遜也沒有什麼去處,便答道:「不知道有哪里好去,不如就到圖書館看一會兒書吧!」

 

「我可有個好提議,你們可想去電腦實驗室玩電腦呢?」葉倩文問道。

 

陳家遜卻急不可待地說:「電腦又有什麼好玩的?要就是正正經經的做程式,要不便是不及格!」

 

「那麼我們去電腦實驗室吧,由得陳先生去圖書館找參考書吧。回頭見!陳先生。」馬玉蘭趕緊說道。

 

再不聰明的人也知道馬玉蘭有意避開陳家遜了。故此陳家遜也不便再死賴粘著馬玉蘭及葉倩文,只有狠狠地望著葉、馬二人離去。由於心內怒極,於是比了個粗俗不堪的手勢,也顧不得是光天化日下,或自己是十大優異生的榜首了。此時正是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時候,他這一個手勢,卻為他帶來了眾多目光的注視。但這一切一切,陳家遜也顧不得了,只求發泄自己心內的憤怒便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