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一星期

2016/02/17 10:56:0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猴年過了一星期,這年沒有如過往過年時的喜氣羊羊,可能受到暴亂影響,也可能是自身的問題。

過往從沒試過初一至初三都穿穿牛仔褲渡歲...可今年試了...

初一本是傳統上去外家拜年的日子(因雙親早逝,這習慣也已有十幾年!),今年外家有官司纏身,家中廁所不能用,外父外母這年需要暫住酒店,雖然酒店跟家只有一街之隔,但對老人家來說,也不是件好事...(最後外母也因過年團年飯勞碌,初三也進了醫院...)

初二晚去看,不知為何坐在隔鄰的觀眾哈哈大笑的時候,我卻不懂笑...

初三去了馬場一轉,沒有上落,當是發了一個新年小財,拿一個小意頭。

初四初五開工大吉,平平淡淡。初五晚和二哥碰面賀年,得知他因病行動不便,已兩個多月沒有上班...

初六終於約齊兄弟姊姐外甥,外甥孫,去弟弟在錦田的家團年,也來了久違了的四方城雀局,這雀局自母親過世...二十多年來才有的雀局了!輪羸不重要,晚上因此很晚才回家...

初七人日...情人節...日上三竿才起來,晚上有贈券看了這套電影!

這段時間自已也經常出入醫院,也是都市病 - 三高的情況,以往我血壓是正常的,過年前知道已遍高...初八到醫院看驗血報告,證實了...開始食藥...

過年也不是沒有開心的時光,也有久違的好消息,例如內子的署任職位已完可以正式升職,可是社會的氣氛、家庭的狀況令自己添了很多負能量...

記錄一下這星期發生的事!希望除了FB之外,也有一個人生記錄在世!畢竟,FB是愈來愈黃了!總有一天將會棄用...

回應 (2)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2/24 20:53:38 回覆

聽說,血壓高最好不要吃藥住,試下多做運動,少咸,少糖,少油,食素一點,粗一點,早睡,少發脾氣,心平氣和,多數會有幫助。

2016/02/19 19:23:41 回覆

以城市人來說、農歷年氣氛的確沒以往般熱鬧。但今年好熱鬧唔熱鬧、鬧班人出來掟磚縱火、那就不如平靜些好過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