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誠品都有我的所愛

2016/02/24 09:08:2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誠品書店,在香港有三間。每一間誠品,都有我所愛的。總體來説,誠品可以滿足了我生活的所需,包括心靈、眼目和口腹等各方面。

首選銅鑼灣的誠品,書本數量和總類最多。雖然可以坐下來看書的地方不算多,但是看書的氣氛很好。書本的擺設也是我最喜歡的。

其次是太古城的誠品,這裡的座位最多,而且有書桌,桌上放了一些推介的書本,令讀者很窩心。當然,有時候碰上一些缺德的讀者,一個人霸佔整張椅子之外,還堆了很多書本在桌上,影響其他讀者安靜的享受閲讀的過程。這裡的食肆有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以素菜和有機的食材爲主。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各類的油例如橄欖油,一個個小小的油桶陳列在架上,要嘗試的話,職員會拿一個小湯匙把油放在這兒,讓顧客細心品嘗。該處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現場還有一些盛載油的玻璃瓶子賣給顧客,方便他們可以即試即買。

另一家位於九龍星光行的誠品,最喜歡到手工藝製作的那一個範圍。這裡有各種的工具,可以親手把一個音樂盒,用這些工具製做出來。送給別人,送給自己,都是很開心的呢!

誠品成爲了我的生活一部分。令我的生活更加有品味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6/02/24 18:14:43 回覆

在太古城和星光行誠品,我都吃過契茶趣的雪糕,茶味好香,值得一試。

wongi
wongi 2016/02/24 11:56:39 回覆

感謝淺雪啊!

是呢!心靈的淨化,與身體的淨化一樣重要。

淺雪
淺雪 2016/02/24 09:21:30 回覆

有心靈寄託..真好..

第一張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