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藍天威力業績改善可期(6828)

2016/03/01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01 Mar
        藍天威力(6828)轉型發展天然氣業務後,目前專注於東北、華東等地區發展天然氣下游分銷業務。集團早前獲北京控股(392)旗下的北京燃氣斥資13.2億入主,並將獲注入廣西藤縣天然氣項目,加上集團去年積極併購,包括以1.36億收購從事中國加氣站投資業務的FoxSmart公司全部股權,料未來各項目的營運上軌道後,業績有望改善。

        事實上,藍天威力於2015年上半年虧損由2014年同期的1360.7萬,明顯收窄至345.7萬。現時中國霧霾嚴重,中央有望調整天燃氣價格,以刺激天然氣銷量。藍天威力昨日收報0.55元,逆市升5.77%,買入目標價看0.66元,止蝕價可定於0.47元。(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未持有上述股份)

        君陽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