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恒指宜力守保歷加中軸

2016/03/30 08:42:4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Mar
        復活節長假結束,但假期氣氛仍未消散,大市昨日呈窄幅好淡爭持悶局,恒指高開41點,以最高位20386開市後回落,一度倒跌95點,低見20250點,全日高低波幅僅136點。恒指埋單回升20點,收報20366點,成交601億元。

        港股假期前已有轉弱跡象,今早高開後再度回落,但跌近保歷加通道中軸(20191點)見支持,陰陽燭最終收T字星,好友似乎以保歷加中軸作為防線。中軸與今次反彈浪升軌(起自2月12月上升軌)重叠,是短線較重要支持,一旦失守,大家便擔心反彈浪結束,好友必力守其上。

        不過,從技術指標看並不利好友守關,9天RSI亦剛回落至中軸附近,MACD牛差距進一步收窄,倘9天RSI失守中軸及MACD重新發出熊差,好友更處劣勢。

        國企指數收報8726點,升25點,同樣呈現好淡爭持局面,陰陽燭過去兩日在10天線(8765點)及20天線(8575點)之間收陀螺及十字星,呈待變格局。國指短線支持同樣是與2月中升軌重疊的保歷加中軸(8575點),倘失守須提防反彈結束。

        高偉走勢浪高於浪

        市況缺乏方向,但從事移動設備相機模組產銷的高偉電子(1415)走勢亮麗,昨升6.6%,收報3.22元,成交667萬股。該股今年1月及2月成功在2.1元築底後,呈浪高於浪走勢,上周一高見3.35元時,9天RSI升抵80之上超買區,稍為消化超買後昨日再上,可於3.2元買入,短炒目標3.6元,失守3元止蝕。

        伍一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