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中科礦業睇0.12元985

2016/04/05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pr
        中科礦業(985)早前公佈,擬向不少於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234億股,其中「快的打車」App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陳偉星配售62.4億股,佔擴大後股本10.05%,成為集團單一最大股東,董事會亦建議將公司易名為「網智金控集團」。事實上,集團早於去年11月已收購從事電子物流平台的第一物流,及投資「快貨運」App運營公司Kuaichi,是次配售股份反映集團銳意發展電子物流行業。

        中國電商業務增長快速,料有助物流規模的擴張,行業發展潛力可觀。此外,集團早前發盈警,預期截至3月底止年度將轉盈為虧,主因於銅金屬市場價格持續低企,導致集團銅採礦業務之收入顯著下降。商品市場的基本因素仍未見起色。新業務發展有助集團減少對銅採礦業務的依賴。目標0.12元,止蝕價0.088元。(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君陽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