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我們是正常的雞蛋

2016/04/09 23:30:01 網誌分類: 双重標準
09 Apr

最近看奧巴馬出訪古巴,連老婆女兒外母都一起坐空軍一號同去。上回去北京,奧巴馬一家四口和外母毫不避嫌在紫禁城享外交禮遇。我在想,如果那個帶家人外訪兼出遊的是特首,你道後果會如何?不敢想像了。當反對派天天在說什麼雞蛋高牆理論,原來,他們早就築起了一道民主石屎牆,而雞蛋,就一直在我們正常人那邊。

我們是正常的雞蛋

  屈穎妍/暢所欲妍     2016-04-09

上星期我在這網站發表了一篇文章《一場精神病人的起義》,講的是新組織香港民族黨和它的支持者、守護者,如同患了妄想症……今時今日一提到精神病,就會有很多人對號入座,同日明報網站如嗜血餓狼發現獵物,立即把我的文章抄一次當報道,當然焦點轉移了,我講的是港獨,他們對焦的是精神病。

翌日,這份已失掉公信力第一光環的大報,竟然用全版篇幅,要我向精神病人道歉,連把我文章在臉書分享的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也拖落水,被記者狙擊,問他為什麼歧視精神病人。民主黨更有議員跑去平機會,投訴我歧視。

這就是今日媒體典型「造」新聞典範之作,先在針對對象的言行中找碴,然後四出找一個「對嘴形」的評論,用那評論作論點,把新聞「造」大,直至成為話題。

我不是名人,也不是意見領袖,更不是官員,我的話不代表任何機構,我的意見只是個人想法,簡單說,我是一個平凡市民,難道平民就沒有言論自由?你們駡人幾惡都可以,人家批評一句就要道歉謝罪跪玻璃?

長毛、李卓人、劉慧卿常駡過特首「黐線」,甚至一些比「黐線」更難聽的話;最近星島老闆何柱國更具名指責黃之鋒是「白痴」;為什麼沒有人敢要求何老闆道歉?為什麼沒有人到平機會投訴他歧視弱智人士?是因為何老闆有權有勢有錢你們就噤聲?那我明天都去平機會,投訴你們歧視我窮。

只要你是反對派,你的話可以有幾難聽說到幾難聽,人家的,一言不合就告你誹謗、告你歧視,這就是今天的言論自由。

高舉民主旗幟,你說要闖私人地方就闖私人地方,警察阻你就是「警察大晒」,你們要駡誰就駡誰,要怎樣就怎樣,自己永遠是對的,攔路者一律是政治打壓。

相反,正常人踩著地雷過活,偶一不慎踏中政治陷阱,你就一身蟻。

看最近特首女兒的行李包風波,就是一個好例子。試想如果那丟失的行李包是屬於梁家傑的、長毛的或者陳偉業的,你不跟他找回來,他們一定投訴航空公司、機管局政治打壓。

最近看奧巴馬出訪古巴,連老婆女兒外母都一起坐空軍一號同去。上回去北京,奧巴馬一家四口和外母毫不避嫌在紫禁城享外交禮遇。我在想,如果那個帶家人外訪兼出遊的是特首,你道後果會如何?不敢想像了。

當反對派天天在說什麼雞蛋高牆理論,原來,他們早就築起了一道民主石屎牆,而雞蛋,就一直在我們正常人那邊。

 

   我們是正常的雞蛋

  http://kinliu.hk/review/other/16872-9a7c74000aa27f4dfc07bddbeeba8bb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