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生存之道

2016/04/21 22:53:36 網誌分類: 職場
21 Apr



相信不少讀者,和筆者一樣,每天都要上班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家人、業主、政府。每一天,減去睡眠時間,留在辦公室的時間可能比留在家裡的時間還要長。

有甚麼辦法讓生活多一點生趣? 養成書寫網誌的習慣絕對是一個好主意。寫作、閱讀,怡情養性!

另一方面,與辦公室內的所有人,不論是老闆、同事、或是下屬保持良好關係也十分重要。筆者的座右銘是「不求聞達於世,但求無愧於心」,不認為大家需要奢望成為甚麼「萬人迷」,更不鼓勵大家當「擦鞋仔」,阿諛奉承之輩,但深信大家可以「和而不同」,「與人為善」,不做神憎鬼厭之徒。

最近,看到一篇網路文章,講述一些辦公室犯眾憎的行為。這些行為包括「說三道四」、「推卸責任」、「亂發脾氣」等等。某些日子,一時不覺,可能自己也會犯錯。大家不妨看看這篇文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五大犯眾憎行為 返工要知 -

http://www.ctgoodjobs.hk/news/a/834418409?utm_source=bf1-topic-20160413-01-n-834418409&utm_medium=enewsletter&utm_campaign=c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