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壇上的奇蹟

2016/05/04 10:18:12 網誌分類: 運動
04 May

踏入5月,歐洲各地聯賽都接近尾聲了!而奇蹟亦一個一個地出現!

最大的奇蹟當然就剛剛星期二凌晨,當熱刺未能在車路士主場取得3分,球會會徽上有隻"狐狸"的李斯特城正式提早取得英超冠軍,令全世界愛好足球的人士都大跌眼鏡...

這夜全世界最高興的人,應當是居住在李斯特城這個地方的球迷們!當然,星期六就會頒獎了!全世界都會看著這隊神奇球隊舉起英超獎盃!

我人生中第一年可以收看英超的直播節目,這年我都很投入,投入到家人都對我有微言!轉眼間,大半年的聯賽那麼快就過去了......

今日AM730都以頭條去報導這宗新聞,我想加上一筆:隊中的日本藉球員岡崎慎司,這位前線球員,有著跑不完的氣力!刁鑽的走位,敏銳的觸角,可盤可射...是普遍的亞洲人身型,但卻可以在世界最頂級的聯賽站上一席位!現在連聯賽冠軍也取得了!實在是為亞洲人爭一口氣...

何時我們中國的水平,才可以上頂峰呢?

這兩天關注歐聯的賽事,馬體會...終於入了決賽!今晚,希望奇蹟再次出現!我希望曼城能打敗巨人!為領隊柏歷堅尼爭一口氣!下季的曼城將不是今晚這隊曼城了!衝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